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起诉网络造谣者赢得诉讼

发布: 2016-11-23 15:55:1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玫琳凯重拳打击“激素”“抗生素”谣言捍卫品牌声誉。
  日前,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将发布谣言文章,诽谤“玫琳凯产品含激素以及高剂量抗生素”的新浪微博帐号“子熙面膜”告上法庭,并赢得诉讼。非法造谣传谣者不仅要承担法律责任,还必须向社会及公众发布道歉声明,消除不实信息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并赔偿玫琳凯公司相关损失和费用。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普及,尤其是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兴起后,信息生产和传播效率急剧提升,同时网络谣言大量涌现。而为吸引眼球,促成网民自发传播,这些网络谣言的攻击对象大都集中于知名企业及大品牌,发起此次诉讼的玫琳凯公司就是受害者之一。据悉,诉讼中涉及的谣言系新浪微博账号“子熙面膜”今年4月发布的博文,诽谤攻击“玫琳凯产品含激素以及高剂量抗生素”。由于该账号具备较强的粉丝影响力,且发布内容造谣情节严重,玫琳凯曾多次尝试与发帖账号沟通,要求其主动删除谣言信息。在迟迟未得到反馈的情况下,玫琳凯决定采取法律手段维护企业声誉。
  目前,谣言文章已被删除,但帐号运营者仍未遵从法庭判决发出公开道歉声明及完成相关赔偿。与“子熙面膜”毫无事实依据的造谣行为不同,作为全球知名的护肤品和彩妆品直销企业,玫琳凯的产品品质及品牌公信力历来受到多家国内外第三方机构的客观权威认证,它们是赢得这场诉讼的有力证据,也是消费者选择玫琳凯的扎实依据。
  事实上,玫琳凯生产和销售的产品非但绝不含有任何抗生素或激素,其严格且全面的质量安全体系更是受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机构的官方认证。每年公司都会主动将产品送交主管部门认定的检验机构进行全项检验,相关检验结果表明,玫琳凯所有产品的各项检测指标均符合中国化妆品的相关法规和行业标准。这场名誉诉讼传递出玫琳凯坚决抗击谣言,净化网络环境,维护品牌声誉的决心和态度,案件的胜利也彰显出司法机关对玫琳凯品牌以及名誉的认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