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经销商众筹30万元援建甘肃银山饮水工程

发布: 2016-11-19 11:17: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1月8日,兰州市榆中县银山乡斜路屲村安全饮水供水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兰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梁益中,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政委李金生,市工商联秘书长高万富,榆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真等各级领导出席活动。甘肃完美爱心人士及斜路屲村村民代表等60多人参加开工仪式。
 
\
 
  完美甘肃分公司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公益理念,不遗余力为甘肃人民做善事,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与兰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结成双联工作对子,精准扶贫,发动完美经销商筹集善款,在短时间内筹款30余万元,为斜路屲村修建安全饮水供水工程。
  开工仪式上,梁益中副局长指出,相关部门要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施工单位要加强项目建设管理,监理单位要加强工程安全和质量监督,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得到保障。兰州市工商联秘书长高万富表示,此笔捐款专款专用,并要求施工单位按计划有序开展建设,确保工程质量过关,争取早日让村民喝到安全、放心的饮用水。
 
\
 
  仪式结束后,甘肃省和兰州市电视台分别对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政委李金生和完美爱心经销商代表方鹏进行采访。李金生表示,修建工程的目的是让老百姓日子过得好一点,收入多一点,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深入到老百姓的心里。方鹏表示,希望完美人的这份爱心,能够帮助村民们解决安全饮水问题。
 
  工程竣工后
  将解决一千多人的饮水安全问题,有效改善当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为该地区的经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