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爱茉莉>> 正文

爱茉莉太平洋为先进皮肤科学者颁发研究经费

发布: 2016-11-19 10:18: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体美丽  

\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代表Sim Sangbae)11月10日在首尔束草区皮肤科学研究财团举行了2016年爱茉莉太平洋先进皮肤科学者研究援助项目赞助颁发授予仪式,向被选出的皮肤科学者授予了研究援助经费。
  ‘爱茉莉太平洋先进皮肤科学者研究援助项目’是爱茉莉太平洋和财团法人皮肤科学财团签署合约从2001年开始进行的项目,主要是为了提高韩国皮肤研究的能力,增强竞争力。相关项目从皮肤科学研究财团中选拔出4名先进皮肤科学研究者的研究课题,连续2年每年向他们援助2000万韩元的研究经费,用来支持基础皮肤科学研究。
  今年乌山大学医院Choe Yuseong教授的《从基底细胞癌的发生到epithelial mesenchymal interaction相关研究》、仁川圣母医院Kim Hyeseong教授的《雾霾对细胞自我吞噬和皮肤老化的影响》、圣保罗医院Kim Jeongeun教授的《根据从炎症性皮肤疾病到Notch信号传达路径的验证调节复合体的先天免疫反应调节研究》、首尔牙山医院Lee Ujin教授的《从皮肤NK/T-cell lymphoma到programmed death-1发现情况及生存资料分析,构建患者PDX model》等课题被选为获得援助的对象。
  另外,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是1954年化妆品行业成立的第一家研究所,研究所成立以来,采用各种创新技术,构建了一条连接韩国国内外优秀大学和研究机关的广泛的网络,为迅速应对客户和市场动向不断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