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陈惠应邀出席第十届中国蘑菇节 讲述产业发展

发布: 2016-11-17 10:28: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1月15日,第十届中国蘑菇节在漳州万达嘉华酒店开幕。十年磨一剑,今日之蘑菇节,已经成为一个富有国际影响力的国际会议。这里嘉宾云集,好评如潮,国际药用菌学会执行主席、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
  开幕式后,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药用菌学会主席李玉教授作主旨演讲,他在《走有中国特色的菇业发展之路,实现食用菌强国之梦》报告中专门讲到,安惠在行业异军突起,在发掘祖国传统文化宝库,弘扬蘑菇尤其是灵芝文化精髓等方面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安惠实现文化和科技两翼齐飞,打造大健康产业,造福人类健康,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国际蘑菇学会主席Greg  Seymour先生在主旨演讲中也多次谈到安惠公司,尤其是在不久前的10月22日,他出席了安惠公司在南通举行的表彰盛典活动。安惠人不惧风雨的精神,两万人规模的盛会,都让他激动不已,他称表彰盛典为“奧斯卡金像奖颁奖礼”。
  本次活动期间,陈惠董事长还先后接受了中国网、易菇网等新媒体记者的现场采访。作为中国蘑菇节十年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者,陈惠董事长讲述了产业发展的故事。
 
\
\
 
  又讯:15日下午,全国“小蘑菇,大产业”健康万里行漳州站报告会作为本届蘑菇节的一次专场活动,在漳州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国际蘑菇学会主席Greg Seymour、俄罗斯食用菌月刊杂志主编Khrenov Alexander和来自福建及周边地区500多位安惠优秀经销商伙伴出席会议。Khrenov Alexander主编在会议现场,通过自己家人食用安惠产品赢得健康的深情回忆,告诉现场的伙伴,安惠研制开发了好产品,有安惠这样的公司,有这样优秀的产品是一种幸福。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