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看重西南市场 重庆大型体验店将开业

发布: 2016-11-17 10:25: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早在八月,太阳神官网就曾发布资讯:今年的经销商年会不同以往,将分别在东莞、重庆、沈阳、济南,以及南京轮番举行。
  东莞作为公司“大本营”,选作年会召开地本就无可厚非;而沈阳所代表的东北市场以及济南、南京所代表的华东市场是太阳神深耕多年的主力区域,召开大会也顺理成章。那么,重庆又怎么能被选做年会召开地呢?
  面对如此疑问,太阳神营销总部总经理张鸣先霸气回应:“我们不但要在重庆召开经销商年会,连太阳神大型体验店也即将在这里开业。”究其深意,张鸣先解释道:重庆等西南区域人口约占全国人口15%,但业绩仅占公司总业绩不到5%。未来,太阳神将着力西南这片接近空白的市场、加大投资力度,让该区域成为公司“三五规划”中后阶段强力的爆发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