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创新杯”系列体育赛事盛大召开金日勇夺名次

发布: 2016-11-17 10:20:18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2016年10月,厦门湖里区高新技术园区“创新杯”系列体育赛事盛大召开,金日集团组织多支战队分别参与了篮球赛、羽毛球赛和乒乓球赛。在激烈的角逐中,金日勇夺羽毛球赛第三名和篮球赛第四名,展现了金日员工的青春风采和团结的力量。
 
\
金日勇夺“创新杯”羽毛球赛第三名
 
\
金日勇夺“创新杯”篮球赛第四名
 
  金日集团拥有近万名员工,这是一只充满活力和正能量的队伍。赛场上,汗水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充满力量的双臂挥舞着的是胜利的姿态。挥汗如雨,是因为我们坚信拼搏是走向胜利的唯一路径。工作上,我们自信飞扬,蓬勃的力量如同初升的太阳,市场的肯定是对我们最高的褒扬。
  诚如花儿准备了春、秋、冬,就是为了红透整个盛夏,就像雪花经历了春、夏、秋就是为了洁白整个严冬,我们夜以继日、兢兢业业,就是为了打造一支强有力的队伍来服务市场,服务合作伙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