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山东分公司众合体系创业说明会成功举行

发布: 2016-11-16 09:31:13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16年11月12号,在美丽的沂水金士顿大酒店绿之韵山东分公司众合体系举行了创业说明会。绿之韵集团山东分公司经理伍成辉,绿之韵集团山东分公司发展委、新蓝天腾达领导人张金玲,众合创始人徐志敏以及众合核心领导人王占红、申有生夫妇,众合优秀经销商孙玉珂、张培爱、杨红芬、张春华与100多位绿之韵众合家人莅临会议现场。 
 
\
\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音乐,与会领导和特邀嘉宾走上了星光大道。随后,全体起立,升国旗唱国歌,嘹亮的国歌声顿时激发了所有现场家人们的爱国之情。会议在激情昂扬的《绿之韵战歌》中正式拉开了序幕。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绿之韵集团山东分公司众合核心领导人王占红为大会致辞,他激励现场家人与事业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奋进,与绿之韵众合家人同铸辉煌;腾达领导人张金玲分享了自己在绿之韵的成长之路,希望家人们可充分运用绿之韵提供的各种优质资源及平台,提升自己改变命运;众合创始人徐之敏带来了享居净水机产品的精彩分享,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随后T台宝贝们为现场家人们展示了公司的优质产品,将大会推向了高潮。 
 
\
\
 
  会上,绿之韵集团山东分公司经理伍成辉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大家全面解析了直销行业的发展前景及趋势,以及目前公司的发展规划,振奋了每一位与会家人的心。在一首《相亲相爱》优美的旋律中,此次会议画下了圆满的句号,众合所有家人必将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共谱美好未来!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