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六一集团荣膺2016博鳌直销高峰论坛两项大奖

发布: 2016-11-15 11:52: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六一  

  在近期召开的博鳌直销高峰论坛上,六一集团凭借过去一年的突出表现荣膺“优秀民族创新品牌奖”和“消费者金口碑产品奖”两项大奖。
  本届论坛以“展望未来直销新秩序”为主题,在海南海口观澜湖盛大召开,论坛由直销大数据研究中心主办、直销人网承办,特邀高校学者、行业专家、企业高管、行业精英和各大媒体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成功经验、达成共赢理念,让行业朝着正确的方向永续发展!
 
\\
【六一集团荣获优秀民族创新品牌奖】
 
  六一集团能够在评选中荣获“优秀民族创新品牌奖”,源自集团的四大优势:第一、顶层设计清晰,配套规划,“一”带“多”路能力强;第二、金融杠杆优势突出,以全球金融之窗香港之视野撬动资本市场;第三、创新的直销+模式,助推系统产业化全面开花,在行业遥遥领先;第四、万亩红豆杉种植基地以及中国最大的鳄鱼养殖基地,令其在红豆杉品化妆品、美容品、保健品等品类中独占鳌头。这四大核心优势,为六一集团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此次同时获奖的还有六一集团的7.8HZ降频魔水仪,该产品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可以通过物理方式把聚合结构的水转化成直线结构水的世界级水处理仪器,它可以将普通水转变成“细胞直饮水、血液健康水、肌肤美容水”,让普通水具有魔术般的神奇效果,一经问世便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可以说,该产品荣获“消费者金口碑产品奖”实至名归。
 
\\
【 7.8HZ降频魔水仪荣获消费者金口碑产品奖】
 
  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表示,本次获奖是对六一集团的肯定和鼓励,接下来六一将继续坚持创新思维,推出更多差异化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能够快速撬动市场的创新型产品,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