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云城区法院公开审理一传销案 涉案金额超500万

发布: 2016-11-14 09:25:39    作者: 钱枫   来源: 云浮日报  

  近日,云城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宾某妹、邓某容等11人涉嫌组织、领导新型传销犯罪案件。
  据介绍,2013年11月,被告人宾某妹和邓某容经何某球介绍购买马来西亚MBI国际集团发行的网上虚拟货币(易物币,又称M币),投资数额由100美元至5000美元不等,形成金字塔式排列,并发展下线吸收新会员。其中邓某容共计发展了117人4个层级共计204.9万元,宾某妹共计发展了66人7个层级共计265.9万元,其他被告人发展若干人数和层级。其发展的下线被告人梁某芳带领覃某清、叶某君等人在罗定市通过各种途径宣传非法发行云数贸国际股东盘等投资项目,通过与购买M币同样的方式发展下线,其中梁某芳共发展了40人7个层级共计36.1万元,其他被告人发展若干人数和层级。
  云城区法院受理该案件后,鉴于该案涉案人数众多,案卷材料多达58册,委托辩护律师达14人。合议庭经过紧张有序的庭前阅卷和准备,使得该案件如期开庭。当日庭审共出动警力40多人,为庭审顺利进行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该院将于近日依法对该案件作出判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