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山东捣毁传销窝点 17名男女混住3个卧室

发布: 2016-11-14 09:11:3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浪  

  11月9日下午,滨城区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在市区黄河10路李南蒲新区内破获了一起共有17人参与的非法传销组织。
  这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得益于传销人员吴飞(化名)同学陈林的一个猜测和吴飞姐姐吴霞(化名)的寻亲心切,整个活动从下午2点左右开始直到姐弟俩最终相见,共持续了5个多小时。
  “我弟弟今年25岁,是7月份到的滨州。最近这段时间,发现他打电话还有网上发表的一些状态都不像平时的他了。”吴霞告诉记者,弟弟的性格偏内向,是个老实本分的人。
  据了解,吴飞老家在湖南长沙,姐姐吴霞在深圳工作,选择到滨州是因为网上认识的女朋友(自称)介绍来的,“一开始我们也没太在意,直到他不停地跟家里要钱,到现在为止4万块钱已经不见踪影,我和家人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吴霞后怕道。
  巧合的是,正在吴霞猜测犹豫不决之时,吴飞的同学陈林给她打来电话,“吴飞叫我去山东滨州,说是有一个很好的项目,我怀疑他在做传销。”曾有过传销经历的陈林告诉吴霞,从吴飞说话的语气以及他平时发表的一些状态能够猜测出吴飞肯定是被洗脑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