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用脚步丈量世界 绿之韵营销精英2016欧洲豪华之旅启程

发布: 2016-11-12 10:15:40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16年11月11日,绿之韵营销精英在绿之韵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劳嘉,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的带领下,开启了为期11天的欧洲五国豪华之旅。
 
\
\
 
  从意大利、德国、奥地利到瑞士、法国,一路仿若铺陈的璀璨历史卷轴,绿之韵人将见证世间最美好、最有文化特色的地理风景和人文景观。那些历史悠久的文化遗址(如古罗马斗兽场、圣彼得大教堂等),那些迷离醉人的异国风光(如琉森湖、水城威尼斯等),那些悠然恬淡的欧洲小镇(如瑞士小镇等),都将一一呈现在绿之韵营销精英们的眼前,泽润心灵。他们将在这片充满异域风情的土地上,绽放事业的激情与人生的梦想。
 
\
\
 
  “中国梦、绿之韵梦”,用脚步丈量地球,旅行已经成为绿之韵人生活的一种方式。不忘来路,不忘初心,让我们带着最初对梦想的承诺,一起奋进、共同收获、一路同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