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琪尔康拿牌成功 总经理张立山低调应对媒体

发布: 2016-11-10 14:53:10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博客网  

  11月2日,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公布了山西琪尔康翅果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的信息,成为山西第一家拿牌直销企业。截止目前,商务部公示的2016年拿牌企业已有8家,同时琪尔康作为第79家获牌企业,从目前这个时间节点来说,其有可能是今年最后一家拿到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的企业。
  据悉,山西琪尔康翅果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以纯天然珍稀翅果为原料的高科技生物技术企业。其唯一性、原材料的珍稀性引发人们对这家公司未来在直销道路上的遐想。但就目前官网信息透露的产品外,其他相关信息比较缺乏。因此,笔者致电琪尔康总经理张立山,遗憾的是他表示对相关情况不甚了解并且暂时不接受采访。笔者认为或许是因为才拿到牌照,很多相关工作还没开始进行,没有什么可以回复的。尽管采访不顺,但还是祝贺琪尔康拿牌成功,同时本站也将持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