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草原天骄联盟股东战略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 2016-11-10 09:49:4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16年11月8—9日,来自内蒙草原天骄联盟的200多名绿之韵家人奔赴长沙参加绿之韵集团草原天骄联盟股东战略研讨会。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绿之韵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劳嘉携高管团队出席活动,线上线下近100000名绿之韵家人共同关注、见证了此次盛会实况。
 
\
 
  他们从草原款款而至,虽舟车劳顿,却闻不到风尘仆仆的味道,他们饱腹激情,只为在梦想路上不懈奔跑。8日下午,200多名绿之韵草原天骄营销精英齐聚绿之韵集团总部,参观了集团总部办公大楼,并认真听取了绿之韵系列产品、企业资质和荣誉展示区的介绍。当天晚上,为了让来自草原的家人们感受到绿之韵大家庭的温暖,在浏阳绿之韵国际大酒店举行了热烈、温馨的欢迎会。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出席欢迎会并致欢迎辞,并预祝此次草原天骄联盟股东战略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绿之韵集团全球策略委、绿之韵草原创始人王连坤作了精彩的分享:十三年来,她和绿之韵共同成长,是绿之韵这个平台给了她无限成长的动力,也让她收获了许多许多,虽然前行的道路上有困难、有挫折,但是只要大家紧随公司、互相扶持、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开创出更加辉煌的未来。王连坤老师的动情分享,深深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位新老事业伙伴。
 
\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发表重要讲话
 
\
 
  秋风拂晓创业梦,微风细雨助远航。19日上午9时,此次草原天骄联盟股东战略研讨会正式拉开帷幕。会议伊始,伴随着热烈昂扬的“向前冲”开场舞曲,绿之韵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劳嘉上台致辞,她对来自草原天骄联盟200多名家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感谢所有草原精英们不怕困难、不畏挫折,为开创绿之韵事业发展的新天地所作出的贡献。她表示,集团上下将不断提高创新能力、经营管理能力,为所有家人开拓绿之韵大健康事业提供全面支持。之后,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上台为家人们带来了“集团战略规划与核心竞争力”的主题演讲,他从国家的政策导向、社会的发展趋势、公司的核心优势等方面进行了精准的剖析;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针对“美国上市路演情况”“企业上市的优势”等系列情况进行了全面的阐述,绿之韵事业成功上市的利好消息振奋了线上线下每一位绿之韵家人的心。
 
\
绿之韵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劳嘉致辞
 
\
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阐述资本化战略
 
\
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分析公司核心竞争力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侯俊霞教授带来健康理念分享
 
\
绿之韵集团市场业务总监谭红鼓舞市场士气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高级讲师陈敏主持会议
 
\
 
  在全场最为热烈的掌声中,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发表重要讲话。他讲到,过去的一年,公司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遇到了一些困难,感谢市场一线所有的绿之韵家人和新老伙伴对公司的支持和理解。一年后的今天,经过大家的相信、坚持和共同努力,绿之韵事业已经呈现出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态势。前几天,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这是今后15年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行动纲领,也充分说明了大健康产业是未来市场发展趋势。以直销为主业的绿之韵集团在此基础上,审时度势,适时制定了以“大健康+大金融+大数据”为核心的五年、十年发展规划。未来三年,绿之韵集团将打造2-3个上市公司,希望所有跟随绿之韵的家人都可以成为绿之韵事业上市的受益者。当前,共享经济大行其道,合作共赢是市场趋势,只要家人们继续支持、理解绿之韵,继续选择、相信绿之韵,就一定能成为绿之韵“大健康+大金融+大数据+大未来”产业集群的合作者、共赢者!
 
\
绿之韵集团全球策略委、绿之韵草原创始人王连坤讲话
 
\
绿之韵草原天骄联盟创始人张闻英分享
 
\
绿之韵草原天骄联盟李明霞作事业分享
 
\
绿之韵草原天骄联盟团队领导人合影
 
\
 
  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下午14:00会议继续进行。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为家人们带来了“大健康·大金融·大未来”的主题课程;绿之韵国际商学院侯俊霞教授为家人们带来了最新的产品分享课程与健康理念分享;绿之韵草原天骄联盟创始人张闻英以自己创业路上的亲身经历激励了在场每一位家人的心,她希望草原家人们能够抢抓机遇,团结奋进,以创业的热情和智慧共谋发展,共创辉煌。最后,绿之韵集团市场业务总监谭红为草原天骄联盟未来市场工作的布局和规划进行了重点阐述,为顺利实现今后的市场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金股齐鸣,责任前行。随着股东战略研讨会的圆满结束,绿之韵草原天骄联盟的事业新征程已经拔锚起航,天骄人定会凝聚力量,永葆激情,以千流归海的气魄,迎来无比璀璨的未来!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