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东莞警方联手捣毁传销组织 端7个窝点抓15个头目

发布: 2016-11-10 09:34:31    作者: 董哲   来源: 广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东莞警方获悉,经过一个多月的扩线侦查,塘厦警方在“清溪、塘厦、凤岗公安分局联合开展打击防范街面犯罪”专项行动统一部署下,于近日成功捣毁一个以推销“太阳神”保健品为名义的传销犯罪组织,抓获15个组织头目,端掉7个窝点。
  今年9月初 ,警方接到举报,称塘厦镇石潭布社区内可能存在传销组织。经初步调查,警方得知这个传销组织以广西籍黄某、蓝某等人为首,人员主要来自广西、湖南、湖北等地,已有约60多名传销人员被引诱到该地参加传销活动。
  该组织以卖“太阳神”保健产品(包含有药品、保健品、厨房用具、生活用品等)为幌子,不管是本人还是介绍其他人购买1~3套产品(每套价值1万多元)就可以成为“销售代表”,获得加入资格;每名成员可发展下线,后由下级人员逐级发展下线可获17%~54%的提成。其中级别晋升及计酬方式以发展下线数量为依据,并从中骗取钱财。该组织人员均是通过诱骗、拉拢、胁迫受骗者以及他们的家属、同学、朋友、亲人等参与进来。
  塘厦等地警方经过精心组织,分成8个行动组同时展开“统一收网”,在石潭布社区环市东路、元岭三街等地共抓获“店长”黄某、“家长”蓝某等涉嫌传销头目15名。同时将传销成员移交工商部门查处,教育劝返一批参加传销活动的人员,收缴一批“太阳神”产品、宣传单、书籍。
  经调查,这个传销组织以广西籍黄某、蓝某等人为首,人员主要来自广西、湖南、湖北等地。该传销团伙内部组织管理严密,将传销人员按照“店长”、“家长”等进行分组,不断进行“吸收新人”的传销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