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16名男子被“网恋女友”骗入传销 黄石警方解救

发布: 2016-11-10 09:09:20    作者: 胡军 刘健磊   来源: 荆楚网  

\
被解救的被困人员(执法记录仪拍摄画面)
 
  11月8日,接市民举报,黄石西塞山警方成功捣毁一处传销窝点,安全解救16名被困人员。目前,这16名被困人员在救助站的帮助下已踏上回家的路。
  8日上午8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接到市民举报电话称,在袁仓附近一座山上有一处传销窝点,里面有许多人被传销组织控制,请警察同志前来解救。
  接警后,八泉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山上,冲进传销窝点,发现屋内有16名被困男青年。于是,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将其解救下山,并带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民警了解到,这16名男青年年纪在20岁至30岁不等,最小的刚满20岁。他们大部分来自河南、河北、山东等省份,大多都是受“网恋女友”邀请而被骗入传销窝点的。被解救青年中,受传销组织控制时间最长的已达3个月。
  被问到有什么需要时,16名男青年均表示愿意回家。随后,民警将16名男青年送至救助站。
  黄石公安提醒,传销窝点行骗的手法大多是以网恋和介绍工作为由。因此,市民在网上交友、找工作时一定要擦亮双眼,特别是受到网友邀请时更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不要轻易相信网友、见网友,以免被骗入传销窝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