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爱茉莉>> 正文

爱茉莉太平洋大肆布局中国市场,狼全来了?

发布: 2016-11-09 15:55: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品观网  

  10月25日,爱茉莉太平洋旗下超级品牌雪花秀在成都太古里举办了中国首家旗舰店开幕仪式。据了解,这是中国首家雪花秀旗舰店,同时也是雪花秀在中国的第100家店。
 
  雪花秀中国首家旗舰店曝光
  成都旗舰店对于雪花秀在中国市场具有重要意义。该店集中国“第100家店”、“首家旗舰店”和“首家S概念体验店”三重身份于一身。今年3月,5层楼的雪花秀首尔旗舰店才刚刚揭幕。如此迅速就在中国开设旗舰店,可见雪花秀对中国市场的巨大野心。此前,雪花秀在中国线下均以百货专柜的形式出现。
 
\
 
  中国店数占海外市场一半,今年要卖16000亿韩元
  雪花秀品牌是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的高端护肤品牌。资料显示,2015年,雪花秀品牌年销售额突破10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9亿元),成为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年销售额突破万亿韩元大关的韩国化妆品品牌。在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雪花秀是中流砥柱,能占到集团整体销售额的18.6%。
  虽然雪花秀方面称以亚洲和美洲市场为核心的全球化战略并不偏倚任何一国,但其在中国的脚步显然快过其他市场。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4月,雪花秀在海外市场(除韩国以外)开拓了10余个国家的200余家门店。
  雪花秀在2004年进入中国香港市场,并在2011年正式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仅仅用了5年的时间,就将中国内地市场的网点数量增至40余城市的100家,足见其在中国市场受欢迎的程度。雪花秀2015年在中国市场取得了100%以上的销售增长。今年以来,每个月的增长率仍然高达80%以上。
  年销售额破万亿韩元之后,雪花秀的增长点显然更多地是在以中国为代表的海外市场。爱茉莉太平洋方面透露,得益于在中国高端百货和电商渠道的持续畅销,今年雪花秀的销售额或将达到16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4.48亿元)。
 
\
 
  爱茉莉太平洋大肆布局中国市场,狼全来了?
  事实上,在中国市场开设旗舰店的做法很容易让我们想起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的另一个品牌——悦诗风吟。悦诗风吟在中国掀起了一股单品牌店新业态的风潮,并且是中国市场店铺数量最多的外资单品牌店品牌。去年11月,悦诗风吟在上海开设了全球最大的店铺。
  截至9月10日,悦诗风吟在中国内地市场店铺数量突破了300家。据官方透露,此后3个月,悦诗风吟还将以每月10家店的速度攻城略地。过去的一年,悦诗风吟在中国新增了超100家店。
  另有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悦诗风吟的销售额在6000亿韩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5.4亿元),其中排除中国公司生产的产品,销售额为400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3.6亿元)。可见中国市场对悦诗风吟品牌的重要性。
  除此之外,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兰芝品牌近年来在中国也炙手可热,目前已成为中国市场百货渠道销售额第7。
  有业内人士估计,2015年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在中国的总销售应该在40亿-50亿元左右,较2013年实现了翻番。
  截至目前,爱茉莉太平洋在中国布局了雪花秀、赫妍、IOPE、兰芝、悦诗风吟、伊蒂之屋和吕等品牌,并且以极快的速度赶超欧美企业。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及旗下品牌在中国大肆做渠道布局等,爱茉莉太平洋的势头显然会更加迅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