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新园区项目二期工程全面封顶

发布: 2016-11-09 11:21:1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2016年11月2日,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新园区项目二期工程主体框架在烟台全面封顶。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工程建设单位、监理单位、项目管理单位的主要领导及员工代表、新时代人代表参加了封顶仪式。
  上午10时18分,仪式正式开始。工程建设单位、监理单位、项目管理单位领导依次发言,对工程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工作。烟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胜代表公司讲话,对二期工程的建设质量、工作效率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各相关单位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做好二期工程下一步建设。仪式结束后,相关领导进行座谈,讨论未来工作方向与思路。
  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新园区项目作为山东省重点工程项目,得到上级集团和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烟台市委书记孟凡利、开发区工委书记王曰义、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董事长王小康等领导先后莅临调研并指导工作。新园区项目二期工程在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自6月末动工兴建,短短4个多月内完成主体框架封顶。二期工程主要包括两座营养保健食品生产车间、一座日化生产车间、一座研发检测中心、一座综合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十三万多平米。
  生产车间均为三层(局部四层),两个保健品生产车间是“国珍”系列营养保健食品的主要加工中心,生产线通过采用国际先进的工艺设备,全面实现人工半自动化向高速自动化的提升过渡,分别承担粉剂和片剂的生产;日化生产车间各生产线均采用国际一流的工艺设备,主要生产液洗、膏霜乳液、口腔清洁、散粉等日化系列产品。
  研发检测中心共四层,是集科研、检测、学术交流、成果展示、参观于一体的综合性研发检测中心。
  综合服务中心旨在满足新时代人参观、就餐、休息、活动等需求,为新时代人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提升人性化管理和文化管理水平。
  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将逐步与一期工程共同实现300亿元的年均生产能力,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营养保健食品一车间
达产后将具备年产粉剂产品
27.34亿袋的生产能力
 
\
营养保健食品二车间
达产后将具备年产片剂、硬胶囊产品
71.85亿粒的生产能力
 
\
日化生产车间
投产后按照国际一流工艺进行设施配备
 
\
综合服务中心
为新时代人提供高品质便利服务
 
\
研发检测中心
可进行科技研发、项目检测、召开研讨会
并与行业顶尖专家合作共建实验室
 
\
二期全景
 
\
二期封顶仪式
 
\
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