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哈药集团>> 正文

哈药回应污染门:对部分生产车间已采取限产措施

发布: 2016-11-08 17:20:3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  

   哈药股份昨日晚间披露哈药总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涉嫌超标的情况,并表示哈药总厂已采取措施对锅炉运行进行了调整,对部分生产车间进行限产,自查的环保指标已正常。
  哈药股份在公告中指出,近日有媒体报道和转载了题为《东北39家企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涉嫌超标》的文章,文中提及本公司所属分公司哈药集团制药总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数据异常、涉嫌超标。
  哈药股份称就上述情况公司进行核查后表示,进入冬季以来,随着供暖开始,企业锅炉运行控制调整频繁,导致氮氧化物在线指标有超标的情况。国家环境保护部相关人员已于11月6日到哈药总厂核查情况,对企业燃煤使用、锅炉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同时黑龙江省环保厅已责成哈尔滨市环保部门对哈药总厂氮氧化物排放情况进行手工监测,以进一步查明企业实际排放情况。具体监测结果环保部门将在5个工作日内出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