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陈怀德助威雅马慈善跑 为广雅中学再添十五万善款

发布: 2016-11-07 13:12:45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为庆祝广东广雅中学建校128周年纪念日,以“广雅情怀,奔向未来”为主题的首届“雅马慈善跑”于11月5日正式起跑。富佑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作为广雅校友的杰出代表,与上千名师生校友一同重返校园,热跑三公里为母校贺寿。全程三公里的校园马拉松,穿越整个广雅校园,陈怀德先生与各位校友们一同奔跑,一同回忆校园的青葱岁月。对于此次活动的举办与意义,陈怀德先生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在电视台的个人采访中,他表示道:“这次活动,让大家有更多的时间沟通,把过往的经历,把广雅传统文化传播给下一代。”
 
\
\
 
  本次活动更是广雅中学首次通过网上众筹的模式筹集善款,为广雅教育发展募捐。在此次活动中,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作为优秀企业家,广雅杰出校友,带头捐赠十五万元慈善金给母校广雅中学,用于勉励师生,奖励优秀教学团队,提高教学质量。然而这并不是陈怀德先生第一次为广雅中学慷慨解囊,在广雅中学拓展建设之际,陈怀德先生主动伸出慈善关怀之手,为广雅中学捐赠五十万元。     书香弥漫的图书馆,朗朗书声的教学楼,挥洒青春汗水的体育场,广雅的茵茵校园的每一处建设,都感恩陈怀德先生当年的解囊相助。
 
\
 
  作为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陈怀德先生多年来一直全心投入慈善事业。在贫瘠的山区小学有他高大的身影,在地震洪荒的苦难灾地有他坚韧的身影,在贫寒交迫的村庄老人家有他温暖的身影,在青春校园里更有他活力的身影。陈怀德先生一直非常重视教育,文化是发展的根本,是科技进步的前提。在教育这条路上,陈怀德先生用大爱之心,善行天下,他尽全力拉起一个又一个深陷泥潭的贫困学子,他一次又一次伸出援助之手,搀扶着推动着这条路上跌撞踉跄的孩子们。作为优秀的企业家,他更是个优秀的领跑者,陈怀德先生多次应邀参与名校演讲。身体力行的为学子们传授成功的经验,为他们的未来出谋划策,为他们的明天加油打气。
 
\
 
  富佑集团致力于以发展科技筑就健康,以大爱之心慈善天下。富佑集团尤为重视文化的发展,不仅处处为教育事业伸出援助之手,更重视企业内部的文化发展,员工的素质文化培养。富佑集团不仅拥有众多经验丰富的高知人才,也能为刚出校门的优秀毕业生打开事业之门。富佑重视文化,更重视文化的培养,我们不仅是行业翘楚们的发展平台,更能成为莘莘学子们的事业起点。
  以大爱之心惠天下,以筑就健康为己任,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