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宣布首席执行官将于明年转任执行主席

发布: 2016-11-07 19:17:35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百科网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日,康宝莱宣布,根据公司计划,公司CEO迈克尔·奥·约翰逊将从2017年6月1日起转任公司执行主席。届时,首席运营官Rich Goudis将代替迈克尔·奥·约翰逊担任公司新的首席执行官。
\
  据直销百科网了解,迈克尔·奥·约翰逊自2003年起担任康宝莱CEO,2007年起担任公司董事长一职。
  Richard P. Goudis(右)将成为康宝莱CEO,迈克尔·奥·约翰逊(左)将于2017年6月1日转任执行主席
  “在过去的13年里,迈克尔带领之下,康宝莱的全球地位得以巩固,扩大了我们在90多个国家的数百万人在健康方面的影响力”,康宝莱营养董事会独立董事Jeffrey T. Dunn赞道,“迈克尔巧妙的带领公司实现了大规模的扩张。在其任期内,公司年销售额从11亿美元增至到了45亿美元,并且加深了全球分销商和客户的关系。”
  Dunn还谈道:“我们很高兴Rich Goudis将成为康宝莱公司的下一任CEO。Rich Goudis在营养健康行业拥有超过18年的经验,并且在康宝莱管理团队任职达12年之久。2010年以来,Rich Goudis被证明是行业内非常有远见和行动效率的领导者,我们相信在他的领导下,公司将对未来充满信心。”
  据悉,Rich Goudis自2010年开始,一直负责康宝莱的运营、产品开发、质量管控、供应链、人力资源、信息技术、全球和区域财务等运营职能。在此期间,公司将创新和制造设施扩展到全球五个地方,确保了质量控制水平。在他的领导之下,康宝莱公司的员工人数也在全球超过8000人。在担任首席运营官之前,Rich Goudis曾担任康宝莱首席财务官长达6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