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投资2000元获利6.9万元? 新型网络传销团伙被端

发布: 2016-11-07 09:23:57    作者: 金国建   来源: 辽沈晚报  

  加入一个微信群,投入2000元,不到一个月就能获利6.9万元。
  从“排长”干起,一步步升到“军长”,收钱的同时还过了一把“军官”瘾。无需卖任何产品,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拉人头”。打着“互助投资”的幌子,这一“以小博大”吸引众人参与的新型网络传销团伙近日被辽阳警方打掉,在全省尚属首例。
  昨日,辽阳市公安局太子河分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赵静介绍,这种传销模式投入相对较低、网络化、隐蔽性强,取证困难,因而风险巨大。
  赵静介绍,9月份干警在办案过程中发现有人疑似利用微信群从事非法活动,什么也不用干,没有任何产品,投入2000元短时间就可获利近7万,“会不会是变相传销?”
  为了摸清微信群成员间的组织模式,民警经人介绍进入了“招商群”。说是招商,宣传“财富共赢”,实质上是招兵买马。成员交2000元立即升入高级群,进入“圆梦互助军团”,成为一名新兵“排长”,而且会按照入群顺利编号,“外人进不来,只有交了钱的才可以。”
  高级群内共有63名“老兵”,群主头衔是“军长”,其余62人按级别划分,两名“师长”、4名“旅长”、8名“团长”、16名“营长”及32名“连长”。63名“军官”的主要目的是寻找64名“排长”入围,只有“排长”进入才能带来财富,“排长”进群交纳2000元“军团费”,第一次排满16名“排长”时就会收到3.2万元入团费,这笔钱由“军长”进行第一次派发,32名“连长”每人1000元。第17号至第24号“排长”入团费1.6万元,派发给16名“营长”,依次类推。从32号“排长”到第64名“排长”收上来的入团费统统归“军长”所有,这时“军长”拿钱出局,利润为6.9万元。
  该军团按奇、偶号裂变为两个有63名老兵的军团,军团内人员官衔各升一级,两名“师长”分别升为“军长”,裂变后的两个军团再继续由63个老兵找64名“排长”。
  经侦大队查清传销模式和传销人员情况后,果断收网一举将周某等人抓获,揭开了“圆梦互助军团”神秘面纱,即一种新型网络传销模式。“军长”周某是名退休教师,她入群后为了尽快获利出局,四处游说,邻居、朋友经不住劝说纷纷入群,都期待着尽快暴富。群成员以中老年人居多,都是被认识的人拉进来的。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