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利川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 5名在逃人员落网

发布: 2016-11-05 09:19:23    作者: 胡静   来源: 恩施晚报  

  11月3日,记者从利川市公安局获悉,该局经侦大队于近日成功规劝两起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的5名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2013年4月,利川市公安局对“中城罗麦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传销组织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的嫌疑人米某上网追逃;2015年4月至8月,对“中国明明商”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的犯罪嫌疑人许某某、吴某某、唐某某、陈某某上网追逃。
  经过对5名在逃嫌疑人进行大量摸排,办案民警掌握了5人的活动信息,通过对嫌疑人亲友进行法律宣传,动员各方力量敦促嫌疑人投案自首。在法律的高压态势和社会各方面力量的共同努力下,5名在逃人员先后投案自首。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