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假装恋爱诱人上钩 非法拘禁强迫传销

发布: 2016-10-31 08:44:44    作者: 陈燕贵 林绿   来源: 检察日报  

  以为自己在网上遇到真爱,独自从湖南老家前往外地与“梦中情人”相见,没想到一见面就被人控制,这才意识到自己中了传销组织的圈套。近日,福建省漳浦县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对余力提起公诉。
  今年3月的一天,被害人唐某在网上结识了自称“白富美”的小莉(另案处理),二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小莉说想和唐某见面互相加深了解,唐某答应。
  4月2日,唐某从湖南老家来到福建省漳浦县,“热情洋溢”的小莉通过电话指引唐某来到该县某小区出租房内。一进房间,传销组织头目余力便将房门锁住,不让唐某离开,并没收其手机、身份证等。唐某这才意识到自己落入了传销组织的圈套。接下来的几天,余力对唐某进行传销洗脑,并严加看守,如不听话则对其辱骂。此后,余力等人又以同样的方式诱骗多人。
  4月17日,该传销组织被警方捣毁,唐某等人获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