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助力云南山村小学教育发展

发布: 2016-10-29 11:10:4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10月18日,一场秋雨之后的云南红土地镇阳光明媚,山间云雾缭绕、绿荫葱葱。坐落在深山中的新乐村晓光小学这一天如同节日般的热闹,这是因为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为这个国家级贫困村的晓光小学捐助了一批现代化教学物资,用爱为这所山区小学注入了温暖。
 
\
 
  地处红土地镇腹地高寒山区的晓光小学,有九十多名学生和八位教师,近80%的孩子都是留守儿童,条件十分艰苦,学校缺乏各种基础设施设备。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了解到这些情况后,主动联系到晓光小学,为学校捐建了电教室,分别购置了学生和教师所用的电脑,捐助了现代化电子教学白板、打印机、教师办公桌、校园广播系统,学生餐桌、乒乓球台、篮球、400册图书等教学文体设施。这些捐赠物资使得学生的学习和课余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学生们可以通过新的教学设备、互联网、图书,了解到大山以外的世界,增长知识、充实头脑。
 
\
 
  在18号的捐赠仪式上,嘉康利(中国)高级副总裁兼嘉康利公益基金主任李重华表示,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六年多来向十几个省的一些贫困学校捐助了教学物资和生活物资,为乡村学校改善教学条件,为孩子们提高在校学习条件和生活条件,这一切都嘉康利公司所尽的社会责任。此次来到晓光小学捐建电教室、图书室,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获得更好的健康成长机会,成为祖国的接班人。
 
\
 
  晓光小学李光林校长发言说:“晓光小学虽然地处偏远,交通不便,却并未因此远离大家的关怀。晓光小学的学生虽然来自偏远山区,却一样感受着嘉康利基金会温暖的阳光。随着捐赠的物资到达我校,暖暖的关怀也到达每个师生的心间,这份温暖也将传递到每一个家庭。这种爱心义举的意义远远不只在物质和金钱的援助上,更重要的还在于对我们全体师生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各位同学,请记住这样一个温暖的场景,记住叔叔阿姨们期待的目光!让我们一起崇尚兼德,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若干年后,当你们走向四面八方,当你们走向社会的各个岗位,当你们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请你们记住今天,记住这温暖的笑脸,记住这亲切的关怀! 我们将会把些物品最大化的利用,让你们的每一分付出都得到回报。我们将怀抱一颗感恩之心,珍惜优越的读书环境,热爱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热爱自己的学校,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嘉康利基金会各位领导的善举和上级领导的关心,回报社会。让我们励精图治、精诚团结,把晓光小学办成一所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
  出席捐赠仪式的有北京市青基会的领导、昆明市政府的领导、东川区领导、红土地镇的领导,红土地镇中心学校负责人、晓光小学的全体师生、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代表以及嘉康利经销商爱心人士。云南省主流媒体记者到场采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