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健康中国·大任国珍”全国系列主题活动 ——江苏站

发布: 2016-10-28 17:06:0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继重庆首站活动盛大开启后,10月22日,“健康中国·大任国珍”全国系列主题活动江苏站活动成功举办。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中,中共中央统战部党委常委、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党代表、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岳庆平,国内直销事业部办公室主任杨柏松,江苏分公司经理谭蓬勃,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南赛萍、王今、邵林及来自江苏各地的新时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
活动现场
 
  上午,活动在《健康中国》的精彩视频中拉开序幕。王中副理事长首先为活动致辞,他说道,党和国家已把健康上升为国家战略,今年召开的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健康产业的发展绘制了宏伟的蓝图,“健康中国·大任国珍”顺应了正在践行的健康中国这一发展趋势。同时,他鼓励大家通过多渠道学习健康知识,深化预防大于治疗的健康观念,为早日实现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中致辞
 
  岳庆平教授曾发表学术论文上百篇,他为大家带来题为《儒学智慧与新时代精神》的精彩课程,该课程以儒道阐释了新时代的企业文化,令现场新时代人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内在渊源。随后,王春涛讲师在介绍了江苏地区体质测评结果的大数据后,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国珍松花粉、竹康宁的产品优势。
 
\
北京大学历史系岳庆平教授带来精彩课程 
 
\
王春涛讲师授课
 
  之后,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南赛萍、王今伉俪上台分享,他们表达了对默默支持的伙伴们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携手同行,共创辉煌。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邵林与伙伴们一同上台分享,经过坚持不懈、努力拼搏,他们收获的是一支团结、有力量的团队,收获的是诸多伙伴圆梦后的感悟。邵林真诚感谢公司搭建的健康平台,感谢多年来伙伴们的支持与付出,同时,他表示将再接再厉,未来将与更多的伙伴们一同走上星光大道。期间,还穿插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
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南赛萍、王今伉俪分享
 
\
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邵林分享
 
  嘉宾们生动、感人的分享给在场新时代人以极大的激励和鼓舞,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健康中国·大任国珍”全国系列主题活动江苏站活动在《歌唱祖国》雄浑有力的歌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健康中国·大任国珍”全国系列主题活动将继续走向河北、北京、安徽、河南、山东、福建、湖南等众多省市,精彩不容错过,请大家持续关注!
 
\
活动圆满落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