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十月送暖 环卫工集体庆生收获满满爱心

发布: 2016-10-28 16:18: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合肥网  

  10月26日是合肥市第21个“环卫工人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辛苦劳作的环卫工提前收获了满满的爱心。10月25日上午,2016康宝莱中国“关爱城市美容师”合肥站温情接力,营养导师吴师达携员工齐聚大溪地健康驿站,为6位在十月过生日的环卫工人献上祝福,生日派对让他们特别感动。
  四位阿姨,两位大哥,作为本次“送温暖”活动的主角,从环卫工人干净整洁的黄马甲上,就能看出他们平时对待工作一丝不苟。虽然他们是这个城市最平凡的劳动者,起早贪黑,风里来雨里去,干着最脏、最累的活,但是他们不论严寒酷暑,常年坚守着岗位。
  当天活动一开始,主持人便带领他们跳起了健身操。原本显得羞涩的环卫工们慢慢随着节奏摇摆,而这样的锻炼,在他们平日里很少做到。初次跳健身操,他们相互打趣着对方的动作。而最快乐的,莫过于游戏环节——破冰,“男士代表1块钱,女士代表5毛,我说2块钱,你们就找人抱团组成2块。相应的3块、5块也是以此类推。”主持人介绍说。康宝莱的员工也被现场的气氛感染,纷纷加入到其中,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现场参与者全都兴奋的抱住对方,个个都像调皮的孩童一样,消除了陌生感,加深了人与人之间的友谊。
  结束后,工作人员又把温馨的节日蛋糕送了上来。在10月“环卫工人节”,这6名环卫工人正好过生日,他们是主角,上台对着生日蛋糕说出自己的心愿。“我叫汪海峰,隶属蜀山区城管局清洁一队,我觉得家人最重要,希望我的小孩学业有成,父母身体健康。”汪海峰说。一位康宝莱的员工说,她的妈妈也是一名环卫工人,希望环卫工人都能平平安安,工作顺利。
  正是因为有每一位环卫工人艰辛的劳动,城市才变得更加美丽。家住四里河的阮怀玲阿姨从事这个行业将近20年,现负责长丰路段的清扫工作。在被提及有没有行人乱丢垃圾的现象时,这位阿姨表示大部分市民能够遵守准则,只有少部分市民会随手乱扔垃圾。
  随后,在生日快乐歌声中,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分享完蛋糕后,大家还愉快的聚餐,六位环卫工每人还领取了一份节日礼品,康宝莱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对这个城市所作出的贡献。平时,俱乐部就是环卫驿站,环卫工们可以来喝水、休息,俱乐部会给他们提供细心的服务。康宝莱全体员工倡议,为默默付出的城市美容师们多些关爱、多些帮助,保护环境卫生,是每个人的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