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平安共建走进重庆 守护少儿“安全线”

发布: 2016-10-28 14:02:0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平安共建·关爱少儿安全健康”主题活动来到重庆万州区宁波小学
 
\
重庆市万州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滔活动中致辞
 
\
三生(中国)董事长助理刘爱峰代表三生公司向学校捐赠爱心盒子
 
\
万州区宁波小学校长冉振祥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
 
\
学生代表表达心声,讲述安全重要性
 
\
警察叔叔为孩子演示孩子适用的防身术
 
\
安全教育课中,警察叔叔和孩子们进行互动
 
\
跟志愿者叔叔一起,完成生命水球的游戏
 
\
孩子们收到礼物特别的开心
 
\
携手同行,平安共建,我们一起努力
 
  为什么少年儿童意外伤害事件层出不穷,成为社会不可承受之痛?直面这一桩桩让人心有余悸的事件,作为家长不能视而不见,学校不能无动于衷,社会不能漠然置之。少年儿童的安全问题应引起全社会的重视与关注。
  10月26日,由《人民公安报》主办,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平安共建·关爱少儿安全健康”主题活动来到重庆,为万州区宁波小学的孩子们送上一堂好玩有趣的安全教育课。人民公安报社警界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亚玲,重庆市万州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滔,重庆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副处长沈科桦,人民公安报重庆站站长郑欣,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刘爱峰等嘉宾共同出席活动。
 
  寓教于乐,传递安全知识
  在“平安共建 关爱少儿安全健康”活动中,孩子们既收到来自三生志愿者叔叔阿姨的礼物,又收到来自三生公司送上的“三生爱心安全盒子”。
  活动现场,由当地的公安民警为孩子们讲解频繁发生的少年儿童安全案件,告诉孩子们如何辨别危情,如何预防危险发生,如何安全的保护自己,远离不安全因素。公安民警幽默风趣、惟妙惟肖的教学方式让孩子们快速的领悟生命安全的重要性及正确的解救措施。
  于此同时,借助“三生爱心安全盒子”里的道具,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课程。现场提问及互动环节,孩子们踊跃的发言、积极向公安民警提问,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洋溢着快乐的笑声。不仅如此,通过“三生爱心安全盒子”,安全课堂变得妙趣不断。“生命水球”、“安全通道”等小游戏,让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寓教于乐的形式为孩子们增添学习乐趣的同时,也让他们在学与玩的过程中学会自我保护的技能。
 
  携手同行,共建平安社会 
  活动现场,重庆市万州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滔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让同学们不断提升自防、自救能力,让危险远离,让健康同行。希望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广大教师、家长们及警方能共同携手,切实提高对青少年安全教育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健全平安共建体系,不断完善安全教育工作机制,共筑校园安全。
  万州区宁波小学校长冉振祥对对远道而来的领导与嘉宾表示感谢,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而提高孩子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关爱少年儿童的安全健康,是遏制侵害案件和灾害事故发生最有效的途径。
  宁波小学学生代表说道,通过这次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让我们自觉行动起来,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安全、课间安全,交通安全,用电、用火安全等,为共同维护校园平安,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平安共建,三生在行动
  作为一家以梦想、使命和价值观驱动的公司,三生存在的价值与意义就是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公司自成立起,便积极投入社会公益事业,尤其是在关爱少儿健康成长方面。2010-2012年,三生成功救助了202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并成为推动先心病纳入大病医保的力量之一。2013年开始,三生又联合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知心姐姐教育服务中心共同开启了“三生留守儿童关爱行动”。
  2014年11月,三生联合人民公安报社开展“平安共建 关爱少儿安全健康”,持续至今已走过杭州、常州、成都、武汉、珠海、芜湖、日照等学校。未来,平安共建行动将继续前行,携手爱心人士共建平安社会。
  正如三生(中国)董事长助理刘爱峰所说,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让越来越多的孩子们传递爱心,让更多的孩子们健康平安的成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