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第十三届完美献血活动走进中山 献血10万毫升

发布: 2016-10-28 13:44:5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016年10月26日,由中山市红十字会、中山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主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暨第十三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完美人踊跃参与,当天报名参加献血总人数超过600名,报名捐献造血干细胞及机采成分血志愿者8名,共有348名完美员工及亲友、完美顾客等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01,520毫升。
 
\
 
  中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方炳焯也来到现场参与献血。唐颖表示,完美公司发起这个活动并坚持这么多年是一个很好的典范,“献血既可以救助别人,同时也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指标,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这个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我向完美公司的员工表示敬意,也向参与的市民表示感谢。”
  中山市人民政府石岐区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吴坤满,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简海燕、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其炎,中山市卫生局副局长杨汉东,市外事侨务局副调研员林铭章,市中心血站站长易峰等领导、嘉宾出席此次活动。中山市人民政府石岐区办事处、市卫生局、市红十字会等领导分别向完美公司颁赠“无偿献血活动最具社会责任奖”、“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奖牌及“2015年无偿献血奖励金”,表彰、奖励完美公司多年来对中山市无偿献血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完美公司总经理赵建红、业务中心副总经理岳新鸿代表完美公司接受颁奖。
  岳新鸿在致辞中说,非常感谢中山市各级领导对完美公司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感谢一直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完美员工和完美顾客。今年是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孙中山先生为中华民族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拼搏奋进。完美公司一直传承孙中山的“博爱”精神,连续18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已成为完美公司的一个慈善公益品牌,每个完美人都自觉自愿投入献血大潮中。完美公司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的人能够身体力行地参与无偿献血,形成良性循环,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做到有爱的地方就有完美,有完美的地方都充满爱。
  吴坤满在致辞中表示,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之际,也是完美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第18年,在以完美公司为代表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自愿无偿献血者的积极参与下,中山市的无偿献血事业得到了持续健康发展,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市民向完美公司学习,积极投入到无偿献血事业中来,以实际行动共建幸福中山、和美家园。
  开幕式中,完美公司对已成功献血3次及以上的完美顾客进行表彰,颁发“先锋奖”;对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完美服务中心颁发“积极组织奖”;对已成功献血3次、5次、10次及以上的员工,分别颁发“先锋奖”、“楷模奖”、“英雄奖”,鼓励大家爱心接力、持续行善。
  仪式过后,献血活动正式展开。“完美员工亲友团”、“完美献血义工队”是完美公司今年活动的新亮点,他们亲身参与活动的各个环节,体验完美的企业文化。
  参与献血的完美员工及亲友、完美顾客在“完美献血义工队”的指引下,认真有序地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通过化验血型、量血压等程序体检的合格者,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献血。期间,完美人还通过现场问答、微信H5转发等有趣的互动,进一步了解献血知识,传播健康理念。
  据血站反馈,现在B型血库充足,150多名B型血的完美人深表遗憾,纷纷表示将做好充足的准备,等待下一次的无偿献血,随时在有需要的时候及时捐献!
  真情18载,热血暖人间,血浓情更浓。完美公司18载坚持,以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企业与个人投身献血事业,用血液传递生命的希望,帮助中国营造一个没有血荒的社会环境,为生命续写美丽乐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