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两名90后小伙使用“美人计”强行传销 致人坠楼死亡

发布: 2016-10-27 09:33:15    作者: 彭燕如 彭宏发   来源: 正义网  

  几名90后小伙企图通过搞传销发财,竟使用“美女计”骗来下线,结果致人坠楼死亡。10月25日,公诉机关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检察院收到了人民法院对该案的判决书:被告人刘某河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
  被告人刘某河与张某(在逃)皆系广西籍90后小伙子,在张某领导下,发展了部分下线成员,他们结伙在邵阳市建设路一偏避叉巷租下一套私家住房,采取欺骗手段,不断骗来新人强行进行“洗脑”,实施非法传销活动。在张某的安排下,美女传销人员邓某专门在网上以QQ交友谈情说爱,“钓鱼”设陷骗人到邵阳市他们的窝点进行“洗脑”强推传销。
  2015年12月1日,邓某以谈对象幌子将外省的卿某骗入其传销窝点,刘某河等在张某的安排下,迅即将卿某反锁拘禁于一个小卧室中,并强行暂时保管了卿某的手机与随身财物。卿某马上意识到自己受骗上当进了传销窝点,暗下决心逃离苦海。刘某河与另一传销人员被张某安排随时跟盯着卿某,睡觉都将卿某睡中间,刘某河等紧睡两边。
  次日凌晨3时许,卿某试探性地戳了戳睡两边的刘某河等,皆翻身背向了自己,见他们个个呼呼大睡,卿某趁机轻轻爬起穿好衣服,找寻到唯一可逃生的出口就是卧室窗户,卿某推开窗户马上身子在外趴抱着窗栏。因推窗的声音较大惊醒了刘山河等,刘某河劝阻卿某不要逃跑。一心想逃离的卿某身子下滑踩踏到下层楼的遮雨棚上,与无法承重的遮雨棚一起坠于四楼之下,尽管被及时送往了医院,但因伤势太重而抢救无效死亡。负有主要责任的张某、刘某河见之随即潜逃。
  今年6月,被通缉的从犯刘某河被公安机关抓捕归案;对在逃的本案主犯张某尚在追捕之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