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韶关摧毁120多人传销团伙 3名主犯悉数落网

发布: 2016-10-27 09:24:19    作者: 卜瑜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韶关市始兴县公安局昨日通报,一伙不法分子疯狂地在始兴县内秘密开展非法传销活动,在长达3年的时间里构筑了一个层级长达十级,涉案人员120多人,涉案金额约600多万元的庞大传销网络。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一举摧毁了该传销团伙,3名主犯悉数落网。
  今年8月,市民刘某等人到始兴经侦大队报案称,2013年5月30日起,他们被引诱每人投资69800元至厦门“1040阳光工程”国家项目,参与分红提成,后来却发现这其实是传销活动。目前为止,始兴已有200多人参加,募集资金数百万元,要求公安机关查处。
  接到报案后,始兴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兵分三路进行调查。民警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祝某恩、陈某俊、祝某配先后加入厦门“1040阳光工程”“自愿连锁经营业”传销组织。他们在没有实体项目的情况下,为牟取暴利,采取“上线”发展“下线”、发展下线投资人员加入按等级提成的拉人头方式进行非法传销活动。从2012年年底至2015年年底,他们积极发展刘某全、吴某、秦某林、应某、李某福、谭某等一大批下线人员加入厦门“1040阳光工程”“自愿连锁经营业”传销组织。
  至案发时犯罪嫌疑人祝某恩、陈某俊、祝某配直接或间接发展下线人员达120多人,层级达十级以上,涉案金额达600多万元。
  近日,在韶关市公安局技侦和始兴县公安局网警大队的协助下,犯罪嫌疑人祝某恩、陈某俊、祝某配先后落网。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祝某恩、陈某俊、祝某配对其犯罪事实亦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祝某恩、陈某俊、祝某配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经始兴县人民检察院批准被逮捕。本案中的其他涉案人员,警方正在进一步的追捕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