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南阳打掉一传销抢劫团伙 8名嫌疑人被刑拘

发布: 2016-10-27 09:06:06    作者: 房松玉 刘斐   来源: 新浪河南·南阳  

  贵州的马先生被老乡骗至南阳市一传销窝点,不仅失去自由,而且还被人用刀逼着说出银行卡密码。所幸,马先生被抢走2800元后,被传销人员安排返乡重获自由后立即报警。南阳市公安局新区派出所根据马先生提供的线索,经过摸排,夜袭传销窝点,抓获传销组织成员12人,解救被困人员4人。
 
  高薪工作诱陷传销窝点
  贵州籍的马先生今年43岁,和老乡蔡某(女)曾在河北打工时认识。今年上半年,因为打工的企业停工,蔡某来到了南阳。9月18日,身在河北廊坊的马先生突然接到蔡某的电话,称自己在南阳的一家服装厂工作,每个月有4000多元的收入,极力劝他前来,并承诺能马上介绍他进厂工作。马先生想到目前还未找到工作,就收拾了行李,乘车于次日到达南阳。蔡某在火车站接到马先生,二人吃完饭后,乘坐公交车来到白河南溧河店的一间出租屋内。
  马先生刚进房内,就有陌生人反锁了房门。他的行李被强行抢走,几名男子连同他身上的手机和钱包也一并搜走。感到不对劲的马先生虽极力反抗,但无力挣脱牢笼。之后,一自称为“陈主任”的青年男子安排个“师傅”带他。接下来的几天里,“师傅”给他讲述的都是涉及传销的产品,劝其购买产品,马先生表示拒绝。
 
  菜刀逼出银行卡密码
  时至9月25日,马先生已经被困传销窝点5天。当天下午5点多,一个自称“李主任”的男子将马先生单独带到了一间房内,再次让其购买所谓产品。见马先生无动于衷,“李主任”从厨房拿了一把菜刀,在马先生面前晃来晃去,并称要么交代出银行卡的密码,要么就得砍断手指。在威逼胁迫下,马先生在纸上写出了银行卡密码交给“李主任”。不久,卡里被取走2800元钱。
  9月27日上午,“李主任”将马先生的行李拿了出来,允许他离开这个地方。不久,两名陌生男子拿着马先生的行李,一直将他送到了火车站进站口后,才将他的行李、车票和随身物品递给了他。进站后,重获自由的马先生选择报警。
 
  夜袭传销窝点救出4人
  9月27日晚,马先生在新区派出所案件大队里,详细向办案民警讲述了自己遭遇的一切,并提供了传销窝点的大致位置。9月28日上午,民警就带着马先生驾便车在辖区辨认位置,经过反复观察,在锁定大致方向后,民警分4次暗中摸排,锁定了该处传销窝点,并熟悉附近的地形。9月29日晚11时许,新区警方调集50余名民警包围了传销窝点,遂兵分两路,一路通过附近一无人居住的楼房,用事先准备好的梯子翻墙入院,通过顶层,跃至传销窝点所在房屋顶层设伏防止传销人员从顶楼逃脱,一路在几次敲门未被理会的情况下,民警用梯子翻墙进入,迅速将室内人员控制。
  见到民警,室内一名青年男子情绪激动,哭着向民警诉说自己的遭遇。原来,这名男子也来自河北,被骗至该窝点已有20多天,卡上的14000元被传销组织成员抢走。在当晚的行动中,民警先后解救被困人员4人,抓获陈某、李某等主要嫌疑人8人,其他4名成员经民警核实,并无犯罪事实后,被遣返回乡。
  目前,陈某、李某等8名主要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