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交定金两个月没提到车 原来销售公司涉嫌传销

发布: 2016-10-27 08:59:10    作者: 佚名   来源: 楚天都市报  

\
 
  去汽车销售公司交钱购车,可快两个月过去了,车都没到手,原来公司正在接受调查。昨日,家住江夏的金先生很后悔。
  金先生说,8月30日,他在朋友的介绍下,到江汉区青年路万景国际广场的亿润伟业汽车销售公司买车。按照公司宣传,交1.28万元就可以买车,余下的钱公司会帮忙贷款,他只需要每月还贷。金先生选了一辆传祺牌越野车,交了1.28万元定金,“公司说只要半个月就能提车。”
  可半个多月后,车迟迟没到手,金先生提出退钱,对方总说让他等等。直到10月12日,听说公司关门接受工商部门调查。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公司,发现并无工作人员在,只有几名自称公司会员的男子。多名会员称,公司才开两个月,宣传称交1.28万元定金就能买车,公司会帮着贷款。而且会员交了定金后,可以介绍他人来买车,每介绍一个公司会给4000元至6000元的奖金,用来充抵贷款。
  记者从江汉区工商局获悉,该公司因涉嫌传销,正在接受工商和公安部门的调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