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健康中国行热力开启 宁泽涛亲临活动现场

发布: 2016-10-25 15:24:5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江苏网  

  10月22日,主题为“预见更好的自己”的2016如新健康中国行最后一站在上海陆家嘴滨江大道热力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如新伙伴及上海金融城跑步爱好者齐聚金融城,这些从报名大军中筛选出来的幸运儿在这条涵盖上海知名景点最多的步道上共同跑完10公里全程,宣告2016年如新健康中国行完美收官。“亚洲飞鱼”宁泽涛作为如新青春大使亲临活动现场,与大家一同分享美丽、健康、乐活的生活理念,为活动画上完美句点。
 
\
宁泽涛与活动主办方共同为活动鸣枪
 
  受台风“海马”影响,当天早上,上海迎来大范围降水,但跑友热情丝毫不减,尤其当“国民男神”宁泽涛在一片欢呼声中亮相,带领大家互动热身并扣响发令枪,将活动推向高潮。一位在陆家嘴工作的金融人士李小姐表示:“宁泽涛的到来真是个惊喜!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健康跑了,10公里对我而言是个不小的挑战,但真正跑起来了才发现自己潜力无穷,虽然下着大雨,但我坚持跑完了,挺自豪的!”与以往不同,此次活动除了现场组织的千人热跑,场外还有一场声势浩大的“线上健康中国行”在同步进行。活动主办方表示,不管何时何地,下载如新“V身达人”APP都可参与在线运动。每人运动10000步,如果有10000人参加,就可以共同完成一亿步的小目标。“我们希望运动可以超越时间、空间、形式的限制,美丽、健康、乐活的理念能够延续和延伸。” 
 
\
跑团冒雨热跑在滨江大道上
 
\
虽天降大雨,跑团热情丝毫不减
 
  “十三五”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让全民运动日渐成为一种新风尚。而上海市政府正在着力打造的贯通黄浦江两岸的45公里滨江岸线也将成为未来上海市民健身、休闲的首选场所。据了解,此次活动所在的跑步路线即是这条滨江岸线的一部分。作为美丽健康企业的代表,如新健康行不仅响应了上海市政府推动全民健身的号召,也让更多人在运动中领略浦江两岸的美景。谈及参与这次活动的感受,宁泽涛在采访时表示:“游泳是一个比较孤独的项目,我觉得千人热跑最吸引我的就是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去努力。跑步和游泳一样需要坚定信念,不断地挑战自己、突破自己。我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关注自己、家人和他人的健康,参与到运动中来,一起预见更好的自己。”
 
\
宁泽涛接受采访,分享活动感受
 
  据了解,这已经是如新第三次举办健康中国行的活动,三年间已吸引了8万余人参与,跑过26座城,总计里程33万公里。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健康行携手了同样专注美丽健康产业的上海奉贤“东方美谷”,共同打造一趟发现美的旅程。活动从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出发,跑过了广州羊城创意园、郑州如意湖、成都秀丽东方、西安古城墙、青岛崂山海岸线、上海陆家嘴七个城市的最美地标。不管是奥运冠军助阵的荧光夜跑,还是800人冒雨完成的城墙马拉松,亦或是团队竞速协作通关的创意赛,如新搭建的这个创意爆棚的运动平台都力图让所有的参与者在汗水和坚持中发现城市之美、人文之美和自身之美。如新中国总裁暨大中华区域副总裁郑重先生在现场接受采访表示:“作为美丽健康企业的一员,如新不仅致力于让人们的外在锦上添花,也希望让更多的人在运动中感受健康乐活、拼搏进取的生活态度,从而不断挑战极限,发现自我潜能。如今有了宁泽涛的加入担任我们的青春大使,可以吸引更多爱好运动的伙伴。如新健康中国行会继续跑下去,我们希望可以影响更多的人建立健康的生活形态,预见更好的自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