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六五规划开篇之年 金天国际将举行25周年盛典

发布: 2016-10-25 12:45:12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天国际  

  时光变迁,岁月流转。25年坚韧不拔,金天国际已由一株稚嫩的幼苗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
  10月28日,金天国际即将迎来25周岁生日,它的成长壮大离不开一个人的梦想。他拥有敢于创新的头脑、执著不懈的秉性、大气爱国的情怀、低调的人生态度,他就是金天人的大家长——祖明军。
 
\
  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
  生态保养技术创始人
  生物气波技术主研人
  中国反侵权假冒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
 
  军人出身,坚韧不拔
  祖明军,江苏省宿迁市人,出身军人之家。1941年,他的父亲参加抗日战争,1949年跟随王震将军一路打进新疆,完成解放新疆的重任。祖明军先生就在美丽的新疆伊犁河畔出生长大,自小受军营文化和父母的熏陶,让幼时的他对未来有着与众不同的梦想。
  父亲的言传身教,奠定了祖明军先生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1977年,祖明军先生应征入伍,那是一支特种兵部队,这四年的军旅生涯中,多次出色完成武装押运、反恐抓捕、边防检查、监狱守卫等任务,荣立三等功一次,并多次受到部队的嘉奖。如今回忆当年的部队生活,他时常为拥有这段经历而感到非常自豪,正因为这段经历,磨练了他坚强的意志,更懂得了珍惜生命和尊严。
  1981年复员回到江苏后,祖明军先生被分配到江苏省泗洪县的法院工作,他一边工作,一边攻读大学的工商管理专业。1988年,以优异的成绩大学毕业后,先后在技术监督局、审计局、政府驻外办事处工作,这为他成长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家奠定了多方面的知识和能力支撑。祖明军回忆说:在他前后工作过的几个单位,别人都只是“当班”上,而自己是又“当班”上,更当“学上”。他说,自己人力资源管理和财务管理方面的知识,都得益于在审计局工作的那段时间。如今,金天国际旗下已拥有一个研发中心、四大产业基地,包括烟台生态保养产业基地、生物气波产业基地、雪莲有机护肤产业基地、江苏生态保养产业基地,连锁经营机构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但祖明军指挥的仍游刃有余,从中不难看出他作为一个现代企业家扎实深厚的功底。
 
  追逐梦想,开启征程
  祖明军最大的梦想,就是做实业,生产有益社会的产品。由于参与研究天山雪莲的应用与保护,发现了天山雪莲宝贵的药用价值。他1991年后开始创办科研实体,组建新疆金蕊药业有限公司。1994年9月,联合国在开罗召开的国际人口与发展大会上,公布了“生殖健康是人类生命的核心”的科学论断,引起了全球震撼,也深深地震撼了祖明军。墨尔本女性健康研究中心的生殖健康专家莫督拉博士在给世界卫生组织提交的研究报告中指出:“生育问题并不代表生殖健康问题,生殖健康直接影响到人的整体健康和衰老”。祖明军从中领悟到,把维护人类的生殖健康当作自己的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从而,他为企业确定了“让生命充满活力”的伟大使命。
 
\
 
  同年,全球首创的贴垫类新型妇科产品“妇得乐雪莲药垫”投放市场,祖明军再次展示出惯有的拼搏进取精神和魄力,以及雄厚的经营功底,亲自带领他的营销团队攻北京、战广州,在没有多少广告投入的情况下,依靠过硬的产品品质和确切的疗效,竟然用做演示、发小报的方式,打开的市场,当年销售额突破5000万元,效果受到普遍赞誉,1997年达到两亿两千万,产品从新疆、北京、天津迅速南下,风靡全国,并迅速走向世界,在20多个国家畅销,并成为卫生部援外医疗队指定的妇科产品。据国家权威数据统计,雪莲药垫销量一直名列前茅,当时更被誉为“雪莲现象”。产品不断研发创新,推动企业发展壮大。1996年,在山东烟台投资8000万元建立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态保养生产科研基地,到2007年已按照产业化格局形成了独有的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2008年在新加坡组建金天国际集团总部,标志着企业登上国际化运作的舞台,历经5年市场运作,已形成一套成熟完善的三维动态式特许专营模式。截止当前,企业历经20余年的发展,成为初具规模的国际知名绿色健康企业。
 
\
\
合理规划,步步为赢
 
  事业的成功离不开合理的规划,祖明军在1991年就为企业制定了30年的发展规划,立志完成四件事:一是研发一种能提升生命质量的新技术;二是开创一个全新的绿色健康产业;三是创造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为千万有志之士提供优质创业平台;四是弘扬中医养生技术,实现生态保养产业化,成为国际著名企业和世界知名品牌,让更多的生命充满活力。
 
\
 
  为完成这四件大事,祖明军又拟定了三步走的实施计划。第一步为企业的开创期。用5—10年时间完成企业原始积累,企业资产突破一亿元,1997年实现两亿两千万,并保持稳定持续发展,2000年开创期圆满结束。第二步为企业的巩固期。用10年左右的时间,完成企业核心技术的完善,建立现代企业管理机制和全新商业模式,经十年研发,现已拥有生态保养,生物气波等国际尖端的养生技术及几十项专有专利技术,2008年在新加坡组建金天国际集团总部,标志着企业拉开国际化运作的序幕。与此同时,全新的商业模式逐步成熟完善,企业巩固期完美落幕。自2011年,按照祖明军规划的第三步,金天国际已步入了冲刺产业化的全速发展期,用10年时间,使生态保养粉丝级用户达到1000万人,使企业年营业额达到1000亿元以上,成为世界知名企业和国际著名品牌,实现生态保养产业化。
 
  不忘初心,回馈社会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为助力中国2015年实现人人享有生殖健康的目标,积极响应国家“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号召,祖明军先生带领金天国际不仅用20多年的时间专做一门产业,在发展生态保养产业的同时,为人类造福,更积极地投身公益事业。
  金天国际成立20余年间始终以“关爱生命、奉献社会”作为企业文化建设重要的纲领之一,定期在全国开展公益讲座,并走进社区进行健康知识普及。祖明军先生在得知山东省留守儿童的生活现状后携手山东省妇联发起捐建百所留守儿童活动站的春苗工程,用爱温暖孩子幼小心灵,让孩子快乐的成长。在得知广大公安民警堪忧的职业健康现状后,2015年1月,金天国际捐款800万元携手山东省公安厅共同成立金天国际——山东公安民警职业健康促进基金,以切实行动传递对广大公安民警的关爱,为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2015年和2016年的全国助残日,金天国际发起“结对一个孩子,温暖千万颗心”工程,捐款捐物资助特殊困境儿童。2016年6月29日,“山东省金天国际公益基金会”正式启动。金天国际公益基金会主席祖明军先生对基金会的成立进行了发布,通过企业内部及市场领袖,共筹集1600万元善款作为启动资金。金天国际基金会的成立,旨在持续传递企业爱心,让生命充满活力,助力社会和谐稳定。
 
\
聚焦25周年盛典,诚邀共赏
 
  2016年,作为金天国际发展的第25个年头暨六五规划的开篇之年,立足领先的专有专利技术和创新的商业模式,全面实现生态保养产业化目标已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放眼未来,生态保养必将成为一种能够满足人类当前迫切健康需求的全新养生方式,进而形成新兴的蓝海产业。金天国际必将以其极具前瞻性的战略思维和对趋势的完美解读成为世界商业一颗璀璨的新星,在助力更多生命充满活力、更多家庭幸福和谐的同时,以振兴民族品牌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早日实现,为中国更加繁荣富强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活力金天,助力中国——金天国际25周年梦想盛典暨公益筑梦远航即将开启,聆听领袖智慧,开启成功人生,本次盛典,我们将从祖明军先生的分享中收获哪些更为宝贵的人生馈赠和创业心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