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来见“准女友”被骗传销 疑遭殴打挤压后多器官功能衰竭送医

发布: 2016-10-25 10:29:16    作者: 王敏君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本来是到上饶见网聊女友,却不想下火车后就陷入传销组织无法脱身,被传销人员非法拘禁,拘禁期间不让睡觉,遭到种种虐待,差点小命不保。河南开封小伙李威威在医院抢救室内回想起自己来上饶的经历,整个人还是不寒而栗。
 
  小伙多器官功能衰竭被送医院抢救
  10月21日,上饶五院的吴文胜主任告诉记者,当时把李威威送到医院ICU病房抢救的那些人,在交了一万块钱的治疗费用后就不见了。患者全身大汗发着高烧,已经昏迷,医院立即对其进行紧急救治。根据检查报告和对患者的仔细检查,患者应该是在封闭的环境下被人殴打挤压,因挤压综合征引起的多器官功能衰竭,生命危在旦夕。经过ICU和肾内科紧急抢救,患者病情已经转危为安,但还需要继续治疗,稳定病情。
 
  家属称其来见“准女友”被骗入传销窝点
  在病房内,患者李威威的姐姐告诉记者,“10月2号,我弟弟从河南开封到上饶,说要跟他的女朋友见面,据说认识三个月了。后来几天一直没有消息。之后我和弟弟打过一通电话,感觉到弟弟那边不对劲,当时我也没有多想,再后来就接到电话说我弟弟病情危重,叫我立刻到上饶来,就看到我弟弟变成这样子了。”
  “弟弟告诉我,他到上饶没多久就被女孩和一个陌生人带到了传销窝点,被他们关到一个很小的房间里面,一直向我弟弟灌输传销信息,稍有反抗就遭到殴打,四五个人压在我弟弟身上,不让他动,晚上也不让睡觉,还用手使劲拧他。”李威威的姐姐掀开被子,向记者展示李威威身上被拧后的痕迹,记者看到其前胸、腋下、大腿内外两侧都布满淤青,伤痕累累。
  李威威的姐姐告诉记者,到上饶看到弟弟这个样子,自己和爸爸抱头痛哭,希望警方能早日抓到施暴的传销人员。
  目前,信州区警方正对案件进行调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