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求救短信牵出传销窝点 冒充女性诱惑男会员

发布: 2016-10-25 09:00:48    作者: 佚名   来源: 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
求救短信牵出传销窝点
 
\
求救短信牵出传销窝点
 
  10月21号晚上11点,淮安警方接到一个急促的报警电话,电话里的陈姓女子称:她收到了姐姐发来的短信,姐姐被骗进了传销窝点,受尽折磨。一条求救短信竟然牵出了一个传销组织。
  由于求助短信内的信息模糊,警方想要锁定传销窝点并不容易。淮安市公安局淮阴分局王营派出所民警陈虎介绍到,民警当时立即赶到事发地点,发现其中二单元504的门上贴了一个电话号码,这个现象很反常。
  民警打通电话后,对方自称不在家,不过随后民警下楼却发现,504的灯光却突然熄灭了,奇怪的举动引起了警方的注意。再次上楼敲门,亮明身份,一名男子悄悄打开门从门缝里向外张望,民警趁势推门而入,发现一个房间里,有11名男子。在隔壁的一个房间,民警发现了报警人陈女士的姐姐。这个隐藏在居民区里长达四个多月的传销窝点被一举捣毁,三名受害人被解救。
  这个组织里的成员,通过在婚恋交友网站冒充女性,向未婚男青年提出交友要求,从而一步步设下圈套,诱导受害人加入传销组织。如果受害人对这个“准女友”的身份产生怀疑,组织内部还有专门的女性成员负责打消受害人的顾虑。广西柳州人赵某今年20岁,她是这个团伙中少有的女性,代号是“国宝”,主要负责和受害人通电话,让对方相信这份“天降恋情”的真实性。
  传销组织对外释放的信号都是加入就可以享受奢华的生活,问鼎人生之巅。诈骗的手段都是通过逼迫受害人往家里面打电话,以索要彩礼钱的名义,要求家人把钱汇到指定的银行卡上。
  传销组织等级森严,共分为“帅哥”、“老板”、“主任”、“经理”、“总管”五个等级。巴掌扇、烟头烫,都是主任教训不听话的成员常用的办法。
  目前,共有21人被刑事拘留。警方初步估计,涉案金额在百万左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