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国珍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于成都七中八一学校成功举办

发布: 2016-10-22 10:30:0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0月20日,新时代国珍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四川成都七中八一学校举办,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直销事业部总经理、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秘书长杨少华,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冯景华、邱宁,四川分公司经理阮野,国珍健康生活馆馆长周长清,成都七中八一学校校长史玉川,成都七中八一学校书记臧文民及当地新时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迎着蒙蒙细雨,杨总与同行人员一起步入七中八一学校校园,学校领导为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师资等情况。
 
\
校方领导为到场嘉宾介绍学校历史等情况
 
  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史玉川校长首先发表致辞,她谈到对孩子们的殷切期待,希望孩子们长大后能用自己所学积极回馈社会。
  杨总在致辞中谈到历史不只是被陈列,其精神更应当传承下去。成都七中八一学校作为成都市第一家少年军校,一直秉承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业”的“老西藏精神”,这与新时代一直传承的“四特精神”一脉相连。杨总谈到新时代一直追求一个目标,那就是:秉承着对国家和民族的绝对忠诚,不断发展、追求卓越,回报国家、回报社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这次捐赠国珍励志奖学金、捐建“国珍书屋”,既为西南国防和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同时也通过德行善举不断积累精神财富,为公司的公益事业再开新的篇章。
 
\
史玉川校长致辞
 
\
杨总致辞
 
  随后,杨总代表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向成都七中八一学校捐赠励志奖学金36万元,校方领导回赠锦旗以表感谢。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冯景华、邱宁代表捐赠方向受赠的学生代表赠予学习用品和寄语牌匾。捐赠人代表冯景华致辞,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奋发图强,长大后报效祖国,真情实意的激励赢得阵阵掌声。四川分公司经理阮野向成都七中八一学校校领导授予“国珍书屋”铜牌。成都七中八一学校校领导向国珍健康生活馆馆长周长清回赠锦旗。学生代表发言,对新时代的善举表示感谢。仪式结束后,校方领导带领嘉宾参观学校及“国珍书屋”。
 
\
杨总代表公司及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向学校捐赠励志奖学金
 
\
校方回赠锦旗
 
\
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冯景华、邱宁向校方赠寄语牌匾
 
\
捐赠人代表冯景华致辞
 
\
四川分公司经理阮野向学校授予“国珍书屋”铜牌
 
\
校领导向国珍健康生活馆馆长周长清回赠锦旗
 
\
学生代表讲话
 
\
双方领导与师生合影留念
 
\
校方领导带领嘉宾参观学校以及“国珍书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