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西北区“大健康杯”精英演讲擂台赛成功举办

发布: 2016-10-22 09:39:23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流光溢彩,十月的西北激情满怀。为了更好的展示金士力大健康讲师的风采,更好地推广大健康文化,西北的将士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10月20日西北区“大健康杯”精英演讲擂台赛在宁夏银川成功举办。金士力佳友西北区销售总监郭恩阳先生、教育培训部高级讲师李姣女士、甘肃分公司经理万鹏先生、新疆分公司经理马辉先生,绩优经销商杨志先生、李芙蓉女士、潘国军先生等以及30余名大健康精英参加了本次擂台赛。
 
\
 
  活动伊始,金士力佳友西北区销售总监郭恩阳先生对本次擂台赛做了指示,并做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讲,从大健康事业前景、运营管理要点、公司文化、产品特点、品牌打造、业务拓展方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剖析演讲,幽默严谨的表达方式,赢得了阵阵掌声;同时郭总对本次擂台赛提出了要求:建立一支冲劲十足,战之即胜的队伍,充分发挥西北狼的血性。提出讲师要通过仪容仪表、逻辑思维、演讲内容、演绎技巧等各方面对大健康事业进行训练,要培养一批德行兼备、专业精进、综合素质高的大健康演讲队伍,希望选手能代表西北在全国擂台赛上取得好成绩。
 
\
 
  金士力佳友教育培训部李姣老师为大家带来《如何做好演讲》的精彩课题,从优雅的演讲风度、清晰的逻辑思维、演讲的方法与技巧等方面为大家进行深度剖析,赢得了阵阵掌声。
 
\
 
  本次活动由金士力佳友甘肃分公司经理万鹏先生担纲主持,金士力佳友新疆分公司经理马辉先生做了示范演讲。期间由金士力佳友西北区销售总监郭恩阳先生、教育培训部高级讲师李姣女士、甘肃分公司经理万鹏先生、新疆分公司经理马辉先生、市场优秀领导人杨志先生组成的评委团对选手进行一一打分。西北区销售总监郭恩阳先生为参赛选手做了点评,希望选手找出不足,加以改进,努力进取,创新创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
 
  通过此次海选活动,市场上掀起了一股人人宣讲大健康、人人参与大健康的宣讲热潮。相信通过大健康教育平台的系统锻造,一大批优秀的大健康讲师将脱颖而出,成为助推西北市场发展的中坚力量。
 
\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比打分,6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冠军李芙蓉、亚军邹慧、季军马莉及其他3名选手脱颖而出。随后西北大区的2名优秀选手即将参加总部的复选赛和总决赛,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代表西北大区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