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一对一捐助帮扶 太阳神在金昌开展公益活动

发布: 2016-10-21 11:14: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爱在深秋,情暖人间。10月18日,在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工商局的号召与组织下,太阳神金昌市场党小组携手金川区个体工商户及私人企业协会联合开展了以“光彩捐助、健康服务、精准扶贫、回馈社会”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
 
\
 
  当天,金昌市场党小组在紫金广场对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展开了一对一的捐助帮扶,并在现场为广大市民进行了义务健康咨询,更免费赠送给大家太阳神健康体验卡等,活动得到了当地居民的广泛称赞,当地工商局等主管部门也对此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
与贫困家庭进行一对一帮扶
 
\
\
为市民爱心义诊
 
  作为一家以“德不孤,必有邻”为企业文化的民族直销企业,太阳神一直倡导和谐直销,多年来始终热心公益,热衷慈善,大力帮助需要帮助的贫困人民,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和谐发展带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我们相信,未来,也将会有更多的太阳神人加入到爱心公益行列中去,为社会带来更多的光明与温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