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无限极现代制剂联合实验室成立

发布: 2016-10-21 10:07:23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想象一下,未来智能化生活普及后,当你早上起床洗漱时,智能“魔镜”自行对你进行扫描,发现你的身体状态“正气低下”,便发出指令给“健康食品3D打印机”,1分钟后,一份具有提升正气功能、香草味的巧克力就送到你面前了。
 
\
科研人员运用3D打印技术制作富含增健多糖的巧克力
 
  这是科研人员希望将纳米技术应用在生活中的一个实例,是未来个性化保健的健康食品制剂技术研究所期望达致的愿景,也是无限极正在努力追求的。
 
  珠联璧合,中外专家共同见证
 
\
 
  10月20日,无限极携手华中科技大学及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湖北省武汉市成立“华中科技大学无限极现代制剂技术联合实验室”(下简称“联合实验室”)。
 
\
 
  出席挂牌仪式的包括联合实验室首席科学家、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杨祥良先生,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主任赵宇亮先生,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副所长黄凤洪先生,马尔堡大学教授Wolfgang Parak先生,首尔国立大学教授Taeghwan Hyeon先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监马忠华先生,联合实验室的科研专家以及无限极(中国)的代表。
 
  运用现代制剂技术,开发更高科技的健康产品
  华中科技大学拥有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5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6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国家工程实验室、2个国家专业实验室及一批省部级研究基地,科技实力在国内外名列前茅。
  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华中科技大学,由国家科学技术部于2009年批准成立,代表着国家纳米技术领域的最高研究水平。研究中心主要从事纳米药物制剂、纳米生物医用材料和纳米诊断试剂的技术开发、产品研制及工程化研究。
  杨祥良先生说:“无限极可以说是国内最大的健康食品企业之一,我们早在三年前就开始了合作。最近我们又合作研究了3D打印健康食品等技术,相信今后我们能研究开发更多更好的技术和产品,造福人民。”
 
  优势互补,将3D打印健康食品变为现实
 
\
\
联合实验室已经开始在3D打印健康食品方面进行深入研究了
 
  联合实验室依托华中科技大学及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强大的技术实力,以促吸收提升功效、改善口感、成分精纯化减少服用剂量和柔性制造为技术研究导向,旨在通过新辅料、新工艺和新剂型的研究,解决中草药产品中可能存在的应用瓶颈(如部分活性成分吸收差、口感不佳、服用剂量大和个性化缺失等),掌握一系列可提升顾客体验的中草药健康食品制剂新技术。
  华中科技大学及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制剂研发领域具有权威影响力,而无限极在健康食品开发领域拥有雄厚的实力,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致力于共同打造一个在国内外颇具影响力的健康食品现代制剂研究生态圈。
  马忠华先生表示,无限极每年都会投入数亿元进行产品研发,现在又跟国家级研究机构成立了联合实验室,能够提升无限极在健康食品现代制剂研发方面的科研实力,“未来我们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高科技含量、超越顾客预期的健康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