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深圳破获网络新型传销案 鼓吹能在家躺着赚钱

发布: 2016-10-21 08:39:35    作者: 陈章琦   来源: 深圳晚报  

  近年来互联网出现越来越多的传销理财庞氏骗局,都是换汤不换药,使得很多受害者自身和朋友倾家荡产。今年 4 月,深圳盐田公安分局根据线索,发现在大梅沙区域有人通过依托互联网以低门槛众筹形式进行集资,鼓吹一种互相轮赢、稳赚不赔,一次投入终身循环收益的新型理财模式。可是,这可能吗?
  据悉,这种名为 “ 舍得诚信互助金融 ” 的商业模式,是注册者按照该网站提供的名单和账户给其他会员转账作为 “ 投资 ” 按日可获一定比例利息,发展下线参与 “ 投资 ” 并可获一定比例提成的方式赚取回报。
  不过,举报人却提出了质疑:“ 把钱转来转去的就能得到利润,那在银行里开多个账户,账户之间相互转钱,为什么就得不到利润。” 直言看不懂这个操作的盈利模式。
  经过数月的调查侦办和证据收集,近日,盐田警方经侦大队、网警大队、梅沙派出所多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在盐田大梅沙区域一住宅内抓获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犯罪嫌疑苏某春和黄某博 2 人。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苏某春和黄某博两人是夫妻关系,均是一个名为 “NMM98 舍得诚意循环互助系统 ” 的网站的高级会员,他们通过这种模式发展下线,试图赚取 “ 利润 ”。而实际上,他们所从事的就是传销。据盐田警方通报,目前 2 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对此,警方提醒,在互联网环境下,网络传销作为一种新型传销活动,“ 骗钱 ” 是根本,万变不离其宗,简单地说只要交纳或变相交纳入门费,“ 拉人头 ” 以及组成层级团队,具备这些特征基本都可以断定涉嫌传销。此类运作模式违背价值规律,资金运转难以长期维系,一旦资金链断裂,投资者将面临严重损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