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酒泉市警方捣毁一处传销窝点 查获传销人员21名

发布: 2016-10-21 08:36:40    作者: 徐俊勇   来源: 每日甘肃网  

  近日,酒泉市肃州区警方捣毁一处传销窝点,查获传销人员21名。
  10月9日,一封来自山西省忻州市代县的求助信寄到了酒泉市肃州区公安分局。信中写道,其弟弟武某被同村传销人员以介绍对象、找工作为由骗至肃州区,现可能被人控制无法回家,请求公安机关帮助查找弟弟下落。
  接到求助信后,肃州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组织警力查找武某下落。随后,经过民警对辖区出租房屋的逐户摸排,于10月10日上午,摸排到传销人员经常住宿、上课的地方7处。经逐一检查,最终在泉湖镇营门村一出租房内找到武某,同时查获来自山西、甘肃、云南、四川等省份的传销人员21名。经审查,被查获的传销人员均被朋友、网友以介绍高薪工作、介绍对象为由,诱骗至酒泉接受传销洗脑。目前,武某已被送往救助站,其余传销人员依法训诫后劝返原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