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分子围攻派出所打伤民警 两带头小伙获刑

发布: 2016-10-21 08:27:38    作者: 王鹏 黄娜娜   来源: 中安在线  

  江西小伙余某结婚一个月,就来到合肥加入传销组织,甚至面对打击传销的工作人员的劝离,小伙却和其他传销组织“小伙伴”冲进派出所,打伤民警。记者从合肥市庐阳区法院获悉,身陷传销组织的两名江西小伙,因犯妨害公务罪获刑。
  被告人余某和张某都是江西人,20岁出头,来到合肥加入传销组织。余某今年5月才举办婚礼,如今妻子怀孕四个月。6月17日上午,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政府杏林街道“打击传销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打传办”)工作人员至本市庐阳区北二环路与嘉山路交口附近的大富绿洲小区13栋一处居所开展打击传销活动,要求居住在此处的传销人员离开,并更换房屋门锁。当日下午15时许,该传销团队的传销人员秦某某等四人(均另案处理)与被告人张某、余某等二十余名传销人员先后至杏林街道“打传办”“讨要说法”,与“打传办”工作人员发生争执。街道工作人员报警后,合肥市公安局杏林派出所民警出警至现场,将秦某某等人带回杏林派出所接受调查。因见秦某某等人被派出所民警带至值班室内,其他传销人员通过电话联络,聚集到派出所“讨公道”。之后,被告人张某、余某等二十余名传销人员至派出所,不顾民警阻挠,强行冲击派出所。双方在推搡过程中,被告人张某将派出所驾驶员、协警孟警官摔倒在地,被告人余某则将民警张警官摔倒在地,致张警官左肘部受伤。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增援民警接指令后赶至现场,将被告人张某、余某等人控制,后移交给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责任区刑警三队处理。归案后,被告人张某、余某均能如实交代罪行。
  另查明,案发后,被告人余某的亲属向被害人张警官赔偿了经济损失,取得了张警官的谅解。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张某、余某以暴力方法阻碍公安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其行为均已构成妨害公务罪,且系共同犯罪,应按照各被告人的犯罪情节分别依法予以惩处。被告人余某的亲属已向被害人进行了经济赔偿,取得被害人的谅解;庭审中,两被告人均能自愿认罪,均可酌情从宽处罚。
  最终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张某犯妨害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被告人余某犯妨害公务罪,判处拘役五个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