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三八妇乐集团添新丁 安琢系列化妆品面世

发布: 2016-10-20 11:38:0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近日,三八妇乐集团再添新丁,旗下加莱利华化妆品有限公司在西安成立。这是三八妇乐集团成立网络科技公司后,继往而上组建的生产型企业,这次组建也是制药与化妆品的一次美丽邂逅。
  积淀24载,三八妇乐集团始创于1992年,现已成为女性健康产品的领导品牌。为提高企业竞争力,提升科研创新水平,丰富产品线布局,满足女性市场需求,布局化妆品研发生产行业,加莱利华化妆品有限公司的成立,丰富了三八妇乐集团的女性健康用品品牌,更使“让健康的女人更美丽”的企业理念得到充分发展。
  凭借着内陆开放开发高地的优势,加莱利华化妆品有限公司设立在西安市国际港务区,是专业从事化妆品研发、生产的企业,同时拥有GMP认证生产车间、国内知名科研人员和加拿大皮肤专家,配置一流的生产线,技术力量雄厚。秉承自行开发定制优质护肤品的丰富经验,由国内外优秀团队共同研发,自内外引进原材料和技术,开发了安琢千才多效活肤水、玻尿酸修复原液、水光肌因精华液、细滑活肤营养面膜等系列护肤产品。产品现已陆续上市,针对不同阶层的女性同胞,对于肌肤呵护与保养的需求,给出满意的解决方案。
  首先,安琢千才多效活肤水,适宜于日常的清洁面部后使用。产品蕴含酵母提取物,枸杞、山茱萸、当归、丹参、甘草、芦苇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等多种有效成分,深度补水,恢复皮肤弹性,改善细纹,能够使肌肤回复细嫩的靓丽光彩。
  其次,安琢玻尿酸修复原液及安琢水光肌因精华液,均蕴含玻尿酸保湿因子,能够深层保湿补水,修复细纹,锁住肌肤所需水分,使肌肤水润、通透,进入水的世界。
  旗下另一款产品,安琢细滑活肤营养面膜,蕴含石榴(PUNICA GRANATUM)果提取物、黄原胶和燕麦(AVENA SATIVA)蛋白提取物收缩毛孔,提升弹性;芦荟提取物、北美金缕梅(HAMAMELIS VIRGINIANA)树皮/叶提取物和透明质酸钠补水缓解肌肤干涩、改善暗沉及肤色不均、均衡提亮肤色,用后使肌肤水润亮采,愈加清新丰盈,使肌肤更显年轻与通透,可以说是这款产品的主要亮点。
  三八妇乐集团西安加莱利华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本着满足健康与美丽的行业与追求为目标,三八妇乐全心祝愿天下的女性朋友,永葆美丽与自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