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和记黄埔(中国)刘世文总经理一行莅临绿叶洽谈深度合作

发布: 2016-10-20 17:52:34    作者: 佚名   来源: 苏州绿叶  

  2016年10月19日,和记黄埔(中国)刘世文总经理一行莅临绿叶集团,在与绿叶集团保持原有良好OEM合作基础之上,展开双方更广泛、更密切的交流与合作。
 
\
 
  出席会谈的和记黄埔领导及代表有:和记黄埔(中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和黄白猫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世文先生,上海和黄白猫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亚东先生、生产管理部总监胡棋峰先生等;出席会谈的绿叶集团领导及代表有:绿叶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绿叶集团高级副总裁韩静女士、生产部总监牛明辉先生。
  和记黄埔有限公司(Hutchison Whampoa )是业务遍布全球的大型跨国企业,《财富》全球500大企业之一,也是香港交易所最大上市公司之一,其业务包括全球多个市场最大的货柜码头经营商、亚洲最大零售连锁集团、屈臣氏个人护理商店、百佳超级市场、丰泽电器、Nuance-Watson机场免税店、地产发展与基建业务以及电讯及电台广播服务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