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非法拘禁殴打致人死亡 16名嫌疑人被刑拘

发布: 2016-10-19 09:15:38    作者: 佚名   来源: 黄冈要闻 鄂东晚报  

  利用他人网友的身份,将其骗至黄州,然后非法拘禁,强迫进行传销活动,导致受害人身亡。昨日,黄州胜利街派出所打掉一传销窝点,刑拘16名犯罪嫌疑人。
  10月1日23时许,黄州安国寺路发现一具无名男尸。接警后,黄州公安分局迅速组织人员开展现场勘查和侦查取证工作。查证死者系张某某,男,26岁,河南人。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利用受害人张某某网友的身份,骗张某某来黄州游玩。10月1日,张某某从广州坐火车到武汉,然后转乘城际列车至黄州,与李某某见面后,李将张某某骗至黄州区安国寺路生资宿舍302室的传销窝点,交由桂某某、张某等人看护,之后刘某电话指使杨某等人分别对张某某进行限制自由、殴打。后因张某某出现不适,杨某等人将张某某送往医院,在途中发现张某某倒地不起,于是将张某某就地丢弃在安国寺路边后逃走。
  2日凌晨4时许,民警先后抓获传销人员40余人,其中,涉嫌非法拘禁嫌疑人5人。
  目前,16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