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啃老儿加入传销 不念亲情还想拉父母下水

发布: 2016-10-18 10:07:56    作者: 赵汗青   来源: 市场星报 安徽财经网  

  父母瘫痪在床,妻子身患重病,一家人每月的高昂医药费全部压在了魏师傅的肩上,原本指望着儿子小魏长大后能够分担些重任,却没想到,这唯一的寄托随着儿子在合肥加入传销变成了泡沫。10月12日,小魏在合肥市滨湖新区安徽名人馆附近打算对父母进行“洗脑”时,被包河区打传办执法人员查获。
 
  啃老儿加入传销 不念亲情还想拉父母下水
  10月12日下午4点,包河区打传办工作人员在安徽名人馆的停车场附近发现有4人神色异常,看见执法人员后还故意绕道行走,这一举动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怀疑。
  将4人拦下后,执法人员对4人展开询问:“你们现在住在哪,在合肥从事什么工作?”
  一名身穿花色衬衫的中年男子表示,听说最近滨湖有体育赛事,所以开车带着几个朋友来合肥观看,但此番言论却被同行的一对中年夫妻否认。
  “我儿子说是在合肥投资机械生意,让我们来投资。”男子介绍,自己姓魏,湖北人,和妻子已经来合肥两天,为的是搞清楚儿子在做什么,正巧遇上了打传办的人,便将自己的疑虑说了出来,请求他们好好查一查儿子的情况。
 
  多次要钱“做投资” 还从家中逃出来合肥
  据魏师傅介绍,儿子小魏绝非来肥旅游,因为早在今年6月份,他就被“花衬衫”骗到合肥来,三天两头找家里要钱,“他从来没上过班,都是找我们要。”
  魏师傅说,他在7月份的时候就来过一次合肥,怀疑儿子在做传销,便强行将儿子带回了老家,并且严加看管。原本温馨的家变成了“监狱”,小魏觉得父母是自己“飞黄腾达”的绊脚石,于是找准时机,他逃了出来,回到合肥。
  前不久,魏师傅才联系到儿子,对方称自己在合肥投资机械生意,前景光明,但深知儿子能力的魏师傅却并不相信,带着妻子再度来肥,打算摸清底细。
 
  听父母爆料小伙手抖 手机内确有传销资料
  “你手别抖啊。”听闻魏师傅的发言,执法人员在检查其余二人的过程中,小魏和“朋友”表现出明显的紧张,就连拿证件的手都不由自主抖了起来。
  经调查,小魏及其同伙确实为传销人员。执法人员在他二人的手机里发现了传销资料,并且在“花衬衫”涂某的手机里,执法人员还发现一款软件。
  “这是一款聊天软件,但是知名度不高。”执法人员介绍,传销人员为了规避打击,会用不常见的聊天软件交流,主要内容还是讨论如何骗取新人信任等等。
  目前,传销人员正接受相关单位进一步调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