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热烈祝贺“神舟十一号”发射成功 新时代受邀观摩

发布: 2016-10-18 09:26:3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2016年10月17日7时30分,这又是一个载入中国史册的历史时刻——搭载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一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约575秒后,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顺利将景海鹏、陈冬两名航天员送入太空,飞行乘组状态良好,发射取得圆满成功!这标志着我国载人航天工程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
 
\
 
  令我们所有新时代人为之骄傲的是,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会计师张欣与陈绪松、佟彩英两位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乘坐专机前往酒泉卫星发射基地,包括2015至2016考核年度内新晋三星及以上服务网点负责人与市场伙伴,共100名新时代人应中国航天基金会邀请,在酒泉卫星发射基地亲历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当火箭点火升空的那一刻,在场的新时代人为之震撼,为之自豪,他们激动地说:能够亲临现场,感受震撼人心的一刻,这是新时代人的荣耀!我们新时代人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中华民族奋勇崛起!
  作为央企,多年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全力支持航天事业的发展,作为新时代人,我们也一直努力传承中国航天人的艰苦创业、不畏艰辛的精神,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四特精神”,推动着自己奋力前行,为“发展民族产业,造福人类健康”的伟大事业努力奋斗。
 
\
 
  飞船入轨后,按照预定程序,先进行约两天的独立飞行,然后与天宫二号进行自动交会对接。组合体飞行期间,航天员进驻天宫二号,完成为期30天的驻留,并开展空间科学实验与应用技术试验,以及科普活动。完成组合体飞行后,神舟十一号飞船撤离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独立飞行1天后返回至着陆场。此次神舟十一号飞船的发射和回收任务对我国载人空间站将起到极为关键的作用,为保证回收工作顺利完成,航天员训练中心的着陆场任务试验队——近50名指战员将在北部地区不分昼夜用两个月的时间,完成神舟十一号飞船回收着陆任务。
  飞船发射前期,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黄永刚先生与国内直销事业部总经理杨少华先生来到航天员训练中心,向着陆场任务试验队指战员表达了千万新时代人的慰问和祝福,并赠送了松花粉等公司产品,希望各位指战员可以藉此保持良好的身体健康状况,圆满完成任务。
 
\
 
  在向中国航天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祝福的同时,我们也期待神舟十一号顺利完成任务,带着丰硕的成果与征服太空的希望成功回收。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