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胡润百富榜正式发布 李金元成天津首富,闫希军家族位居第三

发布: 2016-10-14 15:50: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城市快报  

  2016年10月13日,2016胡润百富榜正式发布,62岁的王健林及其家族以2150亿财富第三次成为中国首富,马云和马化腾则分别以2050亿元、1650亿元位列第二、第三。以居住地统计,天津共有23名富豪入榜。
 
\
 
  在百富榜全部榜单中,从居住地看,天津共23名上榜富豪,比去年增加3位。企业总部设在天津的上榜富豪为22位,较去年增加3位;而出生地在天津的上榜富豪人数为10位,较去年减少1位。其中,天狮李金元以400亿位居天津首富,而天士力闫希军家族则排名第三。
 
\
 
  天津首富 李金元 天狮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李金元先生以400亿元的财富在2016胡润百富榜排名第32位,在天津排名第1位!
 
\
 
  天津NO.3 闫希军家族 闫希军,天津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药学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环渤海企业合作促进会会长、天士力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