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山东分公司举办日化产品培训会

发布: 2016-10-11 10:22: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9月27日,山东分公司在淄博顺利举办日化产品培训会议,来自淄博、滨州、菏泽、莱芜的业务伙伴共同参加此次培训会议。山东分公司李庆主任为本次会议致辞,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山东分公司工作的配合和业务支持,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产品知识,夯实发展基础,抓住完美爱施蓓儿童牙膏于隆重上市的有利契机,推动山东地区业绩新发展。
 
\
现场产品演示
 
  本次培训会,年轻的优秀讲师王鹏总监为大家讲授精彩的课程,他从儿童牙病防治知识的普及和儿童牙膏的产品特点优势出发,详细讲解了爱施蓓儿童牙膏的优势与卖点,以及市场推广技巧。此次讲解进一步增强来宾们的儿童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知识,使伙伴们进一步认识了儿童口腔保健的意义。
 
\
袁超总监分享
 
  随后,王总监讲解了公司特能迈引擎抗磨剂,通过现场试验,又一次展示了完美产品的优势。王总监风趣幽默的表达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一次次赢得参会伙伴热烈的掌声。袁超总监和吕爱莲总监分别从自己的完美心路历程和市场发展方面做精彩的分享。
 
\
韩华梅总监作会议总结
 
  最后,韩华梅总监为本次会议总结,鼓励在座的完美人严格按照公司的管理规定开拓市场,共同维护好完美的品牌形象,继续发扬山东完美的优秀品质,争取实现2016年山东市场的发展目标,实现新超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